啦啦啦~~開心喜悅拿到洪瑞珍三明治的試吃喲~(有好吃的不會錯過的靚媽咪..;P )

跳脫早餐店煎炸油膩的藩籬,簡單美乃滋、奶油比例,起司、火腿、薄蛋,低鹽、低鈉養生輕食原則,

最平凡食材,單純口味,用心製做出最不平凡的幸福滋味。

此外,包裝特別講究,日本進口的包裝紙,一層塑膠可防水,一層棉紙可防油,保鮮度佳而外觀精緻。

其實,在報名試吃前,就是被上面這段活動內容給吸引住的~三明治能有啥特別~不就是三明治嘛~

一般人都是習慣到早餐店去買三明治,比較厚工賢慧的媽咪在家自己做(當然不是我..:$ )

不過,現代人真的是忙.盲.茫...早上趕著上班的趕著上課的,一陣兵慌馬亂的~有時候連早餐都省略!

其實丫~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喔~活力充沛一天的來源,千萬別疏乎掉早餐,一定要營養又健康!

所以,我每天一定親力親為準備孩子們的早餐~讓她們有充足好體力應付學校一整天的活動囉~

這次的體驗當然是由最挑嘴的三千金來品嚐囉~(很難搞的她們...:curse: )


盒子外頭都有貼心的最佳食用及產品保鮮方法的說明,不過丫~

三明治寄來不到十分鐘,馬上就下了孩子們及家人們的五臟廟啦~哈哈~

 

總共拿到的三明治有三款,每款各2個~^^

洪瑞珍全麥、招牌、起司三明治各兩個,光看三明治的包裝就覺得整個三明治的質感很好喲~

日本進口的包裝紙,一層塑膠可防水,一層棉紙可防油,保鮮度佳而外觀精緻!



 


 

First~要來分享的就是洪瑞珍的招牌-火腿三明治囉~^^

真的很厲害耶...那薄薄的蛋皮..竟然會如此的香..能煎至如此功夫,真的是令人折服!

再來就是夾在三明治中間的火腿片囉~雖然是經過冷藏的火腿,

但仍然保有它的新鮮美味度,還有抺上特別的奶油,口感上大大加分!

有種清甜的香氣,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呢~要特別提到的是~

土司吃起來是軟綿可口的喲~微波後,就鬆軟綿密,就像是現做的..太棒了!

 

:victory:試吃時間 :victory:

 

 

說到試吃,就屬我家三千金最開心了~

她們三個都搶著要吃火腿三明治(肉食性動物...),因為她們是ladies

所以我特別把三明治一分為二,讓她們好拿也好咬囉~(很細心的麻麻吧:$ )

下圖就是我家雙胞胎老大,聽到吃三明治趕緊把功課快速寫完呢~

我和她說..來~咬一口!媽咪拍張照喲~

唉呀呀~怎麼一口就把火腿片咬下來呀~真是~~

後來我就說把火腿片放回去,一起咬才好吃啦~哈哈~

有沒有看到火腿片上有滿滿的奶油耶..讓拍照的我也都要流口水了~

接著下來是小俏妞試吃的圖喲~我家小俏妞是三千金裡最挑食的

在她的心中..玉米濃湯擺第一順位,第二順位是她每天要抱的奶瓶ㄋㄟㄋㄟ..

今天我和她說有好吃的三明治,她竟然開心的說要吃...

可見,她對三明治的第一印象還不錯..:)

我和她說媽咪說可以咬才可以咬喔~不准偷咬..

她就說...可以咬了嗎..可以咬了嗎?

就拍成了這張咬下去又瞄了媽咪我一眼的可愛照片!

老二趕不急火腿三明治的試吃..(一下子就被老大和妞妞搶去..)

因為我是先微波各2種口味來拍照和供應試吃,所以一個火腿三明治,

馬上就被老大和妞妞攻佔,我好說歹說,妞妞才願意分給姊姊咬一口..





靚媽咪最愛的應該就屬這個"全麥芝士三明治"囉~

因為本來就很喜歡有麥類的食物,加上香濃的起士,搭配起來就是美味!

沒吃過真的不會相信,經過冷藏的三明治能夠有此等美味~

品嚐過就忘不了的簡單美味~就一個三明治,能夠如此有幸福感~



這個就是洪瑞珍芝士三明治囉~看到芝士就流口水了~

整個口感上香濃,土司綿密,搭配最愛的咖啡,一早就讓人感覺到幸福ㄋㄟ~


當媽的只要看到孩子們吃的開心的模樣就覺得很幸福囉~:)

 

這次的試吃體驗真的是好幸福plus好滿足~看到我家三千金多麼開心丫~

整天繁忙辦公室生活,下午茶、公司開會要來點不一樣點心嗎?

輕食、簡單、爽口的洪瑞珍三明治,是您不錯的新選擇,只要您吃上一次,真得無法想像它美味的魅力。

趕快上網瞧瞧吧~

點我進入洪瑞珍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