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美妝專賣 專門在跟許多化妝品保養品香水的台灣代理廠商或是直接跟國外總廠做接觸'

進而將貨品引進莎莎來作販售 (在香港是化妝品界的龍頭老大的稱號) 莎莎並不是平行輸入店!

跨足紐約時裝與彩妝界的 Anna Sui,華裔背景使其品牌風格充滿著濃郁的中國風,


想到莎莎就自然而然會與香水做連結,像知名品牌 ANNA SUI 原來莎莎不只賣香水


只要是你臉上、身體上需要用到的東西,像是保養類商品及美妝小物類商品,


各大知名品牌' 例如 卡尼爾 'AnnA Sui ... 你想找的'這裡都有!!



http://fs1.shop123.com.tw/400067/upload/standard/4000677858picture_826178.jpg

[ 買一送一 ] ANNA SUI 搖滾甜心淡香水 30ml (送搖滾天后30ml)


特價 : $1500


2009年ANNA SUI成功推出第十支淡香水”Rock Me搖滾天后”,主張小魔女們藉由這瓶香水,展現出熱情、


自由自在的 玩樂搖滾心情、並向全世界宣告屬於自己的搖滾風格! 


打開瓶蓋,一陣陣撲鼻而來令人歡欣的味道,香調有如明亮的日間時光,那充滿夢想及溫柔的明亮前調是由佛手柑


搭配 藍色水漾天使花(神香草)以及天竺葵組合而成,像是一首浪漫的歌曲緊緊抓住甜心們的心。


我要購買

 

http://fs1.shop123.com.tw/400067/upload/standard/4000677857picture_137630.jpg


[ 買一送一 ] ANNA SUI  甜蜜夢境淡香水 30ml(送許願精靈30ml)


特  價  : $1500


ANNA SUI 甜蜜夢境淡香水 30ml

跨 足紐約時裝與彩妝界的Anna Sui,華裔背景使其品牌風格充滿著濃郁的中國風,此款新香水的特殊外觀亦是如此。因為手提袋是女人性感的配件,最能偷偷地反映女人潛藏的個性,所以 ANNA SUI再度發揮她將夢想予以成真的力量,將香水瓶活生生地變成一個珍貴的手提配件。將香水瓶設計為手提包,是這款強調實現夢想的香水最引人注目之處。

松藍色的磨砂橢圓瓶上,有著浮雕的蓮花及蓮葉雕紋,圓形的手提把挽配著舊銀的銀光,而松藍色的磨砂橢圓瓶上,有著浮雕的蓮花及蓮葉雕紋,即是結合中華傳統的設計表現。松藍-銀白的對稱搭配,將女性柔美的基因分子全部發揮。

我要購買

想要了解更多相關商品'請點選以下網址進入:

http://tw.sasa.com/index.php?OEYA&member=5896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