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旁就是某國小的側門出入口,每到放學時間,就有許多家長/安親班老師在我們櫥窗外等候學生。
走廊旁公司整片的落地窗,經常被等待接送的安親班小朋友嫸戲中,撞得似乎都快破了!

看著他們,我一邊規勸一邊想著他們好皮。一直到半年前,我的小朋友上了幼稚園後,我開始注意到他們另外一點:書包!
大大小小百般樣式的書包,看到我眼裡,不覺得興奇反覺得好心酸。
我的小寶貝在上幼稚園的第一天,我也曾那麼心疼~心疼他才幼稚園,身高不到100公分,書包揹起來幾乎佔去他一半身影。

我實在無法想像,等我的寶貝上了國小,究竟得承受多少公斤的”課業”?
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了,Smile Teddy硬式人體工學書包
我想,這真的是解決天下父母心疼寶貝的一個問題。
我不能幫寶貝讀書,但我可以儘我的能力,選擇最好最舒適的工具,讓他學習的過程:事倍工半。

Smile Teddy硬式人體工學書包是源自日本人對書包品質的追求,以及保護孩子黃金階段生長期的概念!
更重要的是不良的書包會影響小朋友的生長發育,沉重的負擔更會導致日後長不高,脊椎側彎等嚴重後果
若在黃金生長階段不重視,往往在日後後悔莫及!

Smile Teddy硬式人體工學書包特色:

降落傘式背帶,調整肩背帶更easy!
調整肩背帶再也不用放下書包,只要將肩背帶往下拉,書包便可符貼背部;放鬆肩背帶也只要一個動作,輕鬆使用無負擔!
      
★ 正面側面皆有反光飾條設計,體貼孩童夜間行走安全。
體貼的夜光飾條,即使在燈光昏暗的環境中也能保護孩子的安全,並融入整體設計,兼具功能性與美觀。
     
★ 可後背、側背、手提加拖輪,四用滿足不同需求。
應孩子在不同情況下,讓孩子自由選擇,可選擇拖輪使用不費力,體貼孩子需要。
      
★ 人體工學設計,充分保護發育中孩童的脊椎。
背部與肩背帶皆具有「導流舒壓氣墊綿」,分散肩部的負荷與背部的壓力,保護脊椎,讓孩子在成長期高人一等!
       
台灣規格‧日式風格。

為台灣市場量身打造,符合任一版本的教科書,日式書包經典外型;讓孩子輕易獲得羨慕的眼光。
       
★ 經典菱格紋,散發優雅貴族風。

獨家設計的日式書包造型,結合英式學院的高雅質感,兩層內袋設計;妥善分類跟整理,學習更有效率。
        
面面俱到的設計。

側邊水壺袋,水壺袋的彈性袋口適用各種外型水壺。小物收納袋讓孩子輕鬆收取常用物品!

Smile Teddy參考&購買網站: http://smileteddy.shop.conn.tw/list.php?member=5891878

 

獨家下殺!【Smile Teddy硬式人體工學書包】限量簡配版-糖果粉
更輕更好用!
網路價格:
$ 2680   

 

獨家下殺!【Smile Teddy硬式人體工學書包】限量簡配版-經典黑
更輕更好用!
網路價格:
$ 2680   

 

第二代!【Smile Teddy硬式人體工學書包】糖果粉
更輕更好用 !
網路價格:
$ 2980


第二代!【Smile Teddy硬式人體工學書包】經典黑
更輕更好用 !
網路價格:
$ 2980

我推薦了許多鄰居和家長,最愉快的是,看到小朋友輕鬆的上下課,爸媽們欣慰的表情,我知道,他們也和我有一樣的心情:
能幫你的,爸媽儘全力幫你了!



『微的網路商店』有更多好康喔!
Yahoo!奇摩購物中心
↑喜歡購物的朋友,歡迎加入最愛


金錢絕對不會是你煩惱一輩子的來源
只要你肯走出來,利用你有的網路資源來增加收入
微相信你絕對可以擺脫煩惱金錢的惡夢

iVIP帶給你是無壓力、無負擔、無風險的網路事業(歡迎點網址瀏覽)
http://www.wretch.cc/blog/jackylidna/16293645
只要你想為自己多一份收入,都歡迎你加入微的IVIP
http://www.wretch.cc/blog/jackylidna&category_id=13280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