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幸福了啦~~touch your heart-touched塔吉特千層蛋糕新鮮宅配到我家了呢~;P

可別小看這塔吉特千層蛋糕,來頭可真不小呢~沒有華麗的外表,卻有不同凡響的口感是塔吉特千層蛋糕受歡迎的關鍵!

各大媒體爭相報導,網路超夯人氣團購美食..有著極好評價的塔吉特千層蛋糕..真的到我家了~:victory:

接過宅配人員手上的新鮮塔吉特蛋糕,心裡就有種感動和期待感呢~:loveliness:

塔吉特的用心,讓人第一眼就感受到了~精緻的蛋糕禮盒讓人有溫暖的幸福甜蜜感~:$

 

附上貼心的食用及保存說明讓人一目了然如何keep塔吉特最新鮮美味的口感~:)

 

 

愛吃蛋糕甜食不用怕熱量高,一個綜合A款塔吉特千層蛋糕,熱量共1806大卡/每份286大卡,共7份

若是一家子口來一起分享,每個人攝取到的熱量不到280大卡呢~既可以滿足味蕾又不怕熱量太多~:victory:

 

一拿到塔吉特千層蛋糕就像是生日拿到禮物一樣的雀躍不已的興奮與期待~

也趁著孩子們還沒回到家,可以不受干擾的拍下塔吉特千層蛋糕的美味相片:)

 

這次塔吉特千層蛋糕的試吃體驗,

所拿到的是熱銷排行榜上No.1的塔吉特-A款綜合口味千層蛋糕~:D

超美味的四合一經典口味-貝里斯牛奶.岩燒提拉.修格拉巧克力.蕾雅起士

各是1/4塊拼湊而成!

一個蛋糕就可以享受到四種不同的美味~滿足不同的味蕾感受:D


 

將塔吉特千層蛋糕取出後,就可以看到蛋糕的盤子和刀叉都附在裡頭囉~

8吋的塔吉特千層蛋糕剛好一家子口一起來分享~嘟嘟好呢~:)

 

收好您的口水,來看靚媽咪分享囉!

 

塔吉特千層蛋糕-岩燒提拉口味千層蛋糕

成份:新鮮牛奶,雞蛋,動物性鮮奶油,馬仕卡碰起士,進口巧克力,咖啡酒,植物性鮮奶油,吉利丁

提拉米蘇~意大利文Tiramisu,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關於提拉米蘇的溫馨小故事~

二戰時期,一個意大利士兵要出征了,可是家裡已經什麼也沒有了,愛他的妻子為了給他準備乾糧,把家裡所有能吃的餅乾、麵包全做進了一個糕點裡,那個糕點就叫提拉米蘇。每當這個士兵在戰場上吃到提拉米蘇就會想起他的家,想起家中心愛的人。提拉米蘇,Tiramisu,在意大利文裡,有 “ 帶我走 ” 的含義,帶走的不只是美味,還有愛和幸福。一層浸透了Espresso咖啡與酒(Masala、Rum或Brandy)、質感和海綿蛋糕有點像的手指餅乾,一層混合了Mascarponecheese(最適合專門用來做Tiramisu的芝士)、蛋、鮮奶油和糖的芝士糊,層層疊上去,上頭再撒一層薄薄的可可粉……這就是提拉米蘇Tiramisu。

 

塔吉特千層蛋糕與提拉米蘇會迸出怎麼樣的美味火花呢?

 

微苦可可粉搭配沾滿咖啡液的手指餅,濃密而多層次的口感搭配,讓提拉米蘇的風味展露無疑

 

不甜不膩的香氣讓人每口都品嚐的到幸福的滋味~

多層次的口感,豐富且紮實,讓人露出滿足的微笑:$



 

 

塔吉特千層蛋糕-蕾雅起士口味千層蛋糕

成份:新鮮牛奶,雞蛋,奶油起士,黑櫻桃果肉,白蘭地,吉利丁,植物性鮮奶油,動物性鮮奶油

搭配獨家白蘭地黑櫻桃讓蕾雅起士,白蘭地黑櫻桃的鮮美微醺將濃郁的起士提味,吃起來酸酸甜甜清爽順口,甜而不膩,讓人不禁想要一口接著一口,浪漫異國風情頓時從腦口中湧出~增添無限風采!!



 

塔吉特千層蛋糕-修格拉巧克力千層蛋糕

成份:新鮮雞蛋,高級麵粉,進口奶油,進口巧克力,法國動物鮮奶油,植物性鮮奶油

特濃巧克力口味充斥在鮮奶油包覆的千層蛋糕裡,一層一層的可可風味掀起的美味炫風,

巧妙地挑戰您的味蕾!喜愛巧克力的您絕對不能錯過!!


 

塔吉特千層蛋糕-貝里斯牛奶口味千層蛋糕

成份:新鮮牛奶,雞蛋,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動物性鮮奶油,植物性鮮奶油,貝里斯奶酒

除添加貝里斯奶酒提味,更添加頂級香草豆莢做搭配,牛奶口味是大人小孩都會很喜歡的口味,

濃濃的奶香味搭配超綿密的奶油內餡,冰冰涼涼的千層派才輕咬一口,就立即在口中化開來,

加上富有彈性的餅皮,整體口味絕妙不可言喻!!!真是太幸福啦~^^

 

:) 靚媽咪的試吃體驗綜合感想:)

 

這次能夠體驗到人氣超夯的團購美食-塔吉特千層蛋糕,真的覺得好幸運呢!

不用排隊等待就讓人覺得超幸福的囉~~;P 不過,若是要排隊等待..我也願意~因為實在是太美味了!

靚媽咪全家老老少少都好喜歡塔吉特千層蛋糕呢~吃一口就驚呼一句~哇~~實在好好吃喔!

充滿幸福和歡愉的氣氛,塔吉特千層蛋糕的用心著實讓我們感受到了呢~

一層一層的黃金蛋皮堆疊加上用心實在的饀料,都能讓人口口吃出幸福和美味!

完全不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的品質保證,更讓人安心的享用,

與最親愛的人一起分享就是一個最幸福的美食饗宴了!



感謝有這麼美好的食物可以品嚐,這是很多人的用心和努力的成果!

靚媽咪也與大家一起分享這個幸福的感動囉!

美好的食物千萬不可以浪費掉任何一點點喔!~THIS IS 小俏妞的至理名言!

想了解或訂購塔吉特千層蛋糕嗎?快上網搜尋---塔吉特千層蛋糕....

點我進入塔吉特千層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