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好久的Coplay托特包鑑貨XD~

我第一眼拆開的心得就是~「哇~~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耶

打開後…「哇~~~可以裝這麼多呀?!

cats3.jpg

早安!公雞 托特包一到手 我們家的豬手庭又伸出鹹豬手啦~~~~~

包包的色彩很鮮明 所以小孩子特別喜歡…

cats4.jpg

東摸摸 西摸摸的 還跑去拿書打算給我塞進去… 

(小皮蛋 妳也才9個月…)

翠庭OS「媽咪 以後這要給我裝書書唷~」

媽咪「先拿來給媽媽當媽媽包試試吧~」

cats.jpg

容量大、拉鍊的地方做雙向各1個…很穩固!!!

cats2.jpg   

媽媽包測試!!

媽媽包 顧明思義就是"東西粉多、粉重"

我真的沒想這麼多 就把平常會出門的東西都塞進去試試~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

左下角內容物有「錢包、零錢包、雜七雜八、GF1相機、奶瓶、保溫罐、雨傘、尿布、奶粉、娃娃…

而且 還有空位!! 還可以放小孩子的衣服跟小外套唷!!

左上角是塞下這些東西後關起來的樣子~

P1000513.JPG

揹揹看!! 不大唷…

不會覺得揹了很大的一個包包 而且 居然不重耶…@@

(圖片裡就是揹著剛剛塞進去的所有東西唷)

真的是粉給它讚

把小鬼頭的東西拿出來 放個錢包化妝包 就可以出門喝下午茶啦~(愛心)


後續~

在布丁媽的其中一次媽媽包測試中…

將它帶回了娘家…這次 我居然1個包包就解決了所有東西~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它居然防水!!!!!

沒錯~!!

那天騎車回淡水時下了雨 媽媽包就在機車的前座踏板上…

我想說 完蛋了…

結果 只有外面有濕了的痕跡 裡面是乾的唷~~~~~(飛舞)


cats5.jpg


嘿嘿嘿~~~我的鑑貨包跟她的一樣唷~~~~!!!

cats6.jpg 

揹起來很舒服 不會因為放很多東西或很重 而讓揹帶在肩膀上成為負擔

一款會讓人想要一買再買的好貨~!!

 

cats7.jpg 

 

http://coplay.shop.con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媽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