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H 白夏菊卸妝露 拿到試用品時內心一陣雀躍

ERH醫美很大方 直接送格主"一瓶"來試用…而非小包試用品呀…

cats3.jpg

在使用ERH 白夏菊卸妝露之前 我一直都是使用植X秀的卸妝油

對我來說 只有卸妝油才能在乳化時給我"卸乾淨"的感覺

可是卸妝油有一個大壞處…就是~~洗完後臉還是很油= =

就算再用洗面乳洗2次我都還是覺得油>"<

但是對非油狀的卸妝露有卸妝力真的有很大的質疑…

尤其是以前有碰過使用別款後 滿臉粉刺痘痘的慘狀…

為了避免粉刺痘痘狀況再次產生 這次我就先試在手上……

當然 醜醜的臉不要常常出現 會嚇壞觀眾…

這次就以手代臉啦~~~(因為我有錄影啦 錄臉粉醜)

cats.jpg

在研究ERH白夏菊卸妝露的瓶身時 發現一個很不錯的設計

平常我用植X秀的擠壓瓶 都還要有一小塊"擋板" 拿來防止不小心按下…

但常常會在運送途中(誤) 是 帶回娘家之後…發生慘狀

ERH這一個貼心的小設計 讓我這一次帶出門旅行 沒有慘案……^^

一轉就開、一轉就關 而且關的很緊哦 不會一個不小心就轉開了…!!

cats2.jpg

卸妝露是透明無色水水的…但有淡淡的香味 整個加分!!

我原以為 拿來卸基本底妝是可以 卸眼唇與防水可能會有點吃力…

測試結果 居然是OK滿分

卸妝後就算還沒有用清水清洗 也不會黏膩 很舒服 輕爽

而且卸完臉部還超保濕的唷…

它完全無油的配方 用水輕輕清洗就乾乾淨淨啦…

以往我用卸妝油都要慢慢的讓它乳化完全 還要擔心碰到水就整個破功…

更糟糕的是 若我是載著隱形眼鏡卸妝…等等就整眼霧茫茫呀>"<

用了ERH白夏菊卸妝露後 只要輕輕按摩30秒 就全臉卸光光嘍~

如上圖

我底妝粉底液是用防水的 又上了一層粉餅 再加上防水眼線液…

在最後搓揉時 上方還剩一點點黑黑的…

我還心想 嘿 防水眼線液還是卸不掉吧~!!

就在我拿起化妝棉一擦的時候…居然不見了@@~

所以我就…有影片有真相!!

錄了下面這一段影片

(抱歉 因為相機是新入手 實在搞不定MTS編輯的問題 所以影片中會有「拜託拜託 感謝感謝」等背景音~請見諒台灣的選舉文化嘿)


產品介紹

適用對象:術後、敏感膚質、一般膚質皆適用

★可卸眼唇妝、眼睛不會霧茫茫

★無油卸妝、抗壓舒緩、抗癢退紅

★速效卸妝零負擔,迅速瓦解彩妝!挑戰卸妝油的卸妝力

★卸妝升級,百分百無油配方擺脫油膩卸妝

★真正天然益菌配方,不添加防腐劑,不必擔憂變質 


主要成分

水、丁二醇、乳化劑、有機認證白夏菊萃取、小米草萃取、香蜂草葉萃取、辛夷芽胞萃取、卵磷脂

歡迎你一起來試試ERH這款新產品唷…^^

http://www.erhgroup.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4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媽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