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系女孩不愛濃妝豔抹'天然草本的輕保養 保濕產品才是首選'
Mori girl 保濕產品 採用天然植物提煉而成'
不論是玫瑰、海藻、蘆薈還是複合果酸'都是來自大自然、最健康的保養.保濕成分'完全不會傷害妳的皮膚'貼心呵護妳的肌膚。


為什麼Mori girl 保濕產品 可以賣的那麼便宜?
1.  Mori girl 靠 口碑行銷 '我們沒有華麗的包裝'也沒有明星的代言'將消費者的金錢完全使用在產品上。
2.  Mori girl 自己網路獨賣'沒有層層剝削的管道。
3.  強調 保濕'教導消費者正確的保養觀念'免去過多不必的營養成分。


http://img.oeya.com/website/upload/photos/201102/110221180716.jpg

Morigirl 保濕保養組

* 天然至上 草本有理
獨特保濕因子 醣基海藻醣

零售價格 : $2190
網路價格 : $1200


商品詳細介紹:
Mori girl 教你4大保濕妙招
1. 保水(柔嫩保濕潔顏膠)
2. 給水(摩洛哥玫瑰保濕水)
3. 存水(保濕修護精華液)
4. 鎖水(深層保濕水潤乳霜)

共四大步驟,讓您的臉部 24 小時常保清爽與水嫩。

商品規格:
一組共四支產品建議售價2190    網路價共1256     現在買只要1200
1.柔嫩保濕潔面膠120ml
2.摩洛哥玫瑰保濕水150ml
3.保濕修護精華液30ml
4.深層保濕水潤乳霜120ml


*純天然的萃取 開封後建議六個月內就使用完畢

Mori girl
保濕系列分批生產

Mori girl堅持產品100%純天然,不得不捨去延長產品壽命的這項化學加工,我們不添加保存劑,也因此我們不庫存產品,也鼓勵消費者將產品開封後六個月內就使用完畢,也因此我們分批生產,才不會浪費資源。
Mori girl
保濕系列小量生產

堅持產品成分為皆草本粹取,拒絕過多人工添加,每瓶產品皆得來不易,為了避免過度浪費資源,以及草本製成的品質保證,Mori girl不大量製造產品,選擇小量製造。

http://img.oeya.com/website/upload/photos/201102/110217164335.jpg
柔嫩保濕潔顏膠

* 洗臉同時保濕


零售價格 : $550
網路價格 : $199


商品詳細介紹:
柔嫩保濕潔顏膠

採用溫和的洗顏配方'利用綿細的淨化泡沫'
深層洗淨堆積在毛孔中的皮脂油垢與雜質'結合多重保濕因子'
讓清潔臉部同時提升肌膚的保水感'有效預防洗臉後的水分散失'使臉部肌膚保持清新與舒適'
溫和的洗淨臉臉'洗後清爽.水嫩.不緊繃'毛細孔也跟著變小了!而後續的保養也變的超好吸收喔!

主要成分:
醣基海藻醣、高分子保濕劑、溫和潔顏素、柔膚潔顏泡泡


商品規格:柔嫩保濕潔顏膠 120ml



想要參考更多保濕相關產品'請點選以下網址進入:
http://morigirl.shop.conn.tw/pro.php?id=9277&member=5896783


不要吝嗇的給個鼓勵'推一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