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靚媽咪許久的朋友,都覺得靚媽咪與十年前沒有什麼不同?!

 

其實就是因為我從學生時代就像現在一樣留著長髮,沒有特別的突破...

 

可能是因為習慣吧!蓄著長髮覺得一直可以保持著優雅,直髮是因為比較好整理..

 

雖然長直髮造型一直沒變,但是靚媽咪現在會隨心情變換髮色唷!

 

染髮科技的日新月異,現在不必上美容院花很多摳摳染髮,

 

可以在家輕鬆的diy染髮~變換髮色真的是隨心所欲讓人大開心呀!

 

這次靚媽咪要diy染髮的產品是-法登泡泡染髮劑,

 

 

 

 

   商品特色

 

.含天然植物素護髮成份

.7-10分鐘快速變色,色澤持久自然

.氣味芳香不刺激,不含阿摩尼亞,不含PPD

.添加小麥胚芽蛋白,營養素呵護秀髮

.想要染髮,又擔心頭皮及髮質受損?想要染髮,又沒有時間去美容院染髮。高科技創新技術縮小顏色分子,縮短染髮時間;天然配方,保護頭皮不受損;含天然植物護髮素,潤絲效果佳,髮質柔亮有光澤

   品牌故事

法登泡泡染髮劑的研發歷程,乃因為親人想要染髮,但因為皮膚狀況,對市面染劑的化學成分造成過敏現象而被研發出。採用高科技創新技術將顏色染劑分子縮小,容易進入髮色內;並採用天然潤髮成份,保護頭髮及頭皮的損害。開發出染髮、潤髮雙效合一的商品,省水省時,更為了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靚媽咪拿到的是兩種顏色唷!一盒褐黑色送給婆婆使用,自己則是選了栗子色..cc

 

 

話說因為法登泡泡染的染髮實在太有效率,婆婆在我不注意的一瞬間就變髮了..

 

靚媽咪也來不及拍改造過程,只簡單訪問了婆婆的感想:

 

她說染髮劑味道不刺鼻,加上時間短有效率,她的白髮都能均勻上色唷!

 

看來是長輩們也可以輕鬆diy染髮的最佳選擇呢!

 

 

 

 

讓靚媽咪最期待的就是它的創新快速洗髮染技術唷!

 

還記得古早年代染髮都要等上至少四十~五十分鐘...而且讓人更期待的是法登泡泡染髮劑的

 

天然花香.氣味芳香不刺鼻~相信大家多少都有對古早年代刺鼻染髮劑氣味的刻板印象吧!

 

 

法登泡泡染髮劑總共有四種顏色唷~褐黑.栗子.咖啡金與自然黑!

 

 

染髮前的小叮嚀!

 

大家都知道因為每個人的皮膚敏感程度不同,建議是在使用前先做肌膚敏感測試!

 

 

 

 

 

 

 

 

每盒裡頭有四小盒裝的設計,可以依自己的頭髮長度來增加使用的盒數唷!

 

像靚媽咪的婆婆是屬於短髮,所以她只使用二包就可以囉~一盒就可以使用二次^^

 

靚媽咪在染髮的前一晚就洗好頭囉~將頭皮上的油脂髒汙清洗乾淨再染髮

 

會讓上色比較均勻容易操作唷!

 

 

戴上塑膠手套準備開始染髮嚕!

 

 

在進行染髮前先在額頭及髮際塗上乳液或是凡士林避免染劑沾到皮膚唷!

 

 

靚媽咪原本以為二份染劑就夠用了說....

 

結果還是四盒全下了..因為靚媽咪是屬於長髮,使用的量要夠才能均勻上色^^

 

 

 來個使用前的髮色拍拍,靚媽咪應該是三個月前才染過頭髮的..

 

髮色看起來已經有點顯的枯黃,看起來就是不太健康討喜的髮色..

 

 

 自己diy染髮挺有趣的,不過要小心一點唷!染劑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沾到肌膚上頭..

 

請原諒靚媽咪真的手拙...皮膚上頭有沾到染劑..真的是很笨呀...

 

均勻塗抹上法登泡泡染髮劑後,靚媽咪用大夾子將全部頭髮盤起夾上..

 

等待大約十分鐘左右,雖然說明書上是寫7分鐘,但多等一會兒會讓顏色更顯色唷!

 

既然都己經挪出時間染髮了就多等待一會兒囉!

 

等待的時間,真的可以聞見天然花香,靚媽咪很喜歡法登泡泡染髮劑的味道..

 

真的大大擺脫了以往濃厚刺鼻染劑的氣味....

 

過了十分鐘後,就用溫水洗淨染髮劑直到水變成清澈的流水就表示沖乾淨囉~

 

吹乾頭髮就大功告成啦...diy染髮有沒有成功呢?繼續往下看~~~~~~~~~~~~~~~~

 

 

靚媽咪感覺自己的髮色變得好自然健康唷!

 

自然的栗子色讓原本枯黃的秀髮變得健康極了!

 

栗子色蓋過了原本的髮色,看起來烏黑亮麗,好歡喜呢!

 

 

 

 

 

 來個大張的before&after..是不是覺得靚媽咪的法登泡泡染髮劑diy染髮大成功呀!

 

孩子們的姨婆說..快快快...我要咖啡金....這下子,不來開個婆婆媽媽團不行了!

 

以上推薦與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