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呀..怎麼才動一下就滿身大汗啦...這是什麼熱天氣..熱的讓人都想要脫光光跳到冷水裡了..

 


哎..靚媽咪,我說妳形象也要稍微顧一下呀..脫光光這成何體統..

 


對吼..拍勢..人家熱到失態了啦...>///<

 


好啦..人家承認是有點失言失態了..不過天氣這麼熱,大家有什麼消暑降溫的好方法嗎?

 


靚媽咪接著下來就是要分享會讓身體感到清涼一夏的myefu -2℃ 玉石纖維涼感排汗衣唷!

 


光是聽衣服的名稱,是不是就有瞬間降溫的涼感呀...[真是愛幻想的靚媽咪]

 


好啦!大家趕緊繼續往下看靚媽咪的分享嘿...來涼快一夏吧....

 


 


靚媽咪收到的是myefu -2℃ 玉石纖維涼感排汗衣的白色圓領T唷!

 


一看到鮮明的白,是不是就瞬間暑氣全消呀...

 


好特別的是衣服的吊牌不直接訂裝在衣服上唷!全整齊的排列在衣服上頭~

 


 


衣服是用夾鍊袋收納設計唷!也就是說收納袋還可以運用在其他的地方,很有環保概念!

 


 


 f Myefu我的衣服

 


www.my-efu.com

 


使用了HI Cool機能性布料 ,優異的吸濕排汗效果,穿著乾爽舒適,

 


而且衣服容易照料,一洗再洗始終如新,卓越的組織設計,特列的伸縮彈性~

 


最讓人感到特別的一點是裡頭添加了涼爽玉纖維-添加台灣花蓮豐田玉...

 


這可是地球暖化後最搶手的明星唷!還有發明專利第I350872號

 


 


傳統衣服於領子上都會有個刺人的尺寸標籤,不過myefu -2℃ 玉石纖維涼感排汗衣卻是

 


直接印在上頭的唷!就不會有穿著新衣服刺人不舒服的標籤啦....

 


 


夏天就是要WHITE嘛...白色圓領T適合居家也適合休閒唷!

 


 


靚媽咪穿上它後,只覺得哇~這布料好輕薄....

 


害羞的是建議美眉們穿著它時最好是穿無痕布拉架啦..這樣才不會很明顯..

 


 


衣服布料的輕薄感覺相當透氣舒適唷!而且因為伸縮的彈性佳,

 


穿上後還可以修飾身材曲線...看起來是不是腰瘦ㄋㄟ澎....哈哈~

 


 


 


像是穿著國王的新衣般的無感....夏天最怕厚布料悶熱不透氣..

 


myefu -2℃ 玉石纖維涼感排汗衣真正是讓靚媽咪舉手投足都是舒服涼快呀!

 


 


炎熱的夏天真的是讓人受不了呀!

 


穿上myefu -2℃ 玉石纖維涼感排汗衣,在身體行進或運動時,

 


可降低皮膚表面的溫度與濕度,讓人感覺涼爽舒適唷!

 


想要一起來涼快一夏嗎?!

 


 f Myefu我的衣服

 


www.my-ef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