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夏天來臨,肌膚包著的面積愈來愈少囉!

 

那就表示,夏天是盡情地展現body的美妙季節唷!不是有首歌是這樣唱著:我~我愛夏天!有~漂亮美眉~

 

夏天的來臨,漂亮美眉都著洋裝或T恤+熱褲,曼妙美麗的出現在大家的面前!

 

所以,夏天既然是要大方展現肌膚的季節,保養功課更是不可以馬虎了呢~~

 

 

 

這次靚媽咪要與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呢?!老是愛賣關子的靚媽咪,這次沒有吊大家胃口唷!

 

來自於美麗留言板的邀請試用,就是今夏靚媽咪亮麗一夏的保養法寶-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傳明酸)

 

產品說明:

 

全新雙效柔珠配方的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 觸感綿滑的霜體中含豐富木瓜蛋白酵素,

 

能慢慢讓肌膚頑固的角質軟化,再搭配蒟蒻柔珠和微晶粉球,運用不同粒徑的柔珠,

 

給予肌膚雙重拋光效果,輕輕按摩即時帶走老廢角質和脫落的小皮屑,

 

並能深層清潔毛中的污垢和油脂,讓毛孔更為細緻、乾淨。

 

另有加強保濕補水的洋甘菊萃取及棉花籽油,共同修護、安撫肌膚,賦予肌膚持續的平滑水潤,

 

只要正確且定期的做去除角質保養,就能有效預防並改善毛孔問題,同時也能輔助後續美白保養品吸收更加完整。

 

---------------------------------------------------------------------------------------------------------------------------------------------------------------

 

靚媽咪覺得保養不是光聽光看,而是認真的付諸行動去執行唷!所以,什麼都不要聽,只要狠狠的試[這句都快變成靚媽咪的座右銘了我說:P]

 

 

鏘鏘...本尊現身囉!正品60g的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傳明酸)就是一整個就是充滿了薰衣草花園風情的包裝設計!!

 

 

靚媽咪最幸福的手背-準備開始先來好好感受一下這去角質霜的質地囉~

 

 

 

最讓人喜歡的真的是讓人一聞就感到有舒眠感的薰衣草香氣了...靚媽咪最愛薰衣草的香味兒了說..

 

裡頭有細細的去角質顆粒,用指腹輕柔的為肌膚做按摩....直到顆粒慢慢變不見..

 

 

洗淨後,手背肌膚像是拋光後的亮澤肌感,讓人感到相當驚豔呀~

 

而且膚觸的細緻柔滑度提昇,真的是很棒唷!還帶著薰衣草的香氣...靚媽咪都要陶醉在其中了我說~

 

 

嘿嘿...靚媽咪心想,好久沒幫腿部好好去一下角質了!

 

夏天露出最多的就是這雙腿囉!勉強還可以見人的情況下,當然要趁夏天好好展現一下囉!

 

不過,腿部膝蓋關節很容易暗沉也是大家容易忽略掉的保養部位呢...

 

剛好靚媽咪臉部此時不太適合去角質,所以就先讓腿部享受一夏囉!

 

 

 

哇...是不是有夠白晳動人呀??我自己看了都嚇了好大一跳呢...

 

保養前後腿部的晶亮程度真的是夠吸睛的!靚媽咪上傳美腿到FB,立馬引起一陣迴響,

 

朋友們都好奇的問我是用了什麼保養法寶?!當然,我不藏私的說就是這瓶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傳明酸)的功勞囉!

 

原本腿部膝蓋關節暗沉都say bye~好開心呀!穿上迷你短裙..包準羨剎路人就是了!!

 

 

終於靚媽咪可以開始用薰衣草淨白微晶去角質霜EX(傳明酸)來幫臉部做老廢角質代謝囉!

 

因為愛美先前跑去打淨膚咩,所以一週內都不可以為肌膚去角質..只好忍忍唄!

 

靚媽咪去角質的方式是將去角質霜與洗面乳搭配一起使用唷!邊洗臉邊去角質很享受的!

 

 

按照慣例,先加清水搓揉出柔細的泡泡先~^^

 

 

用指腹畫圓為肌膚做按摩..好像在做薰衣草SPA一樣,感到愉悅又舒服呀~

 

 

用到這裡發現60g實在是不夠靚媽咪用呀!因為我還想..全身都來個spa去角質一下想煥然一新呢~:D

 

靚媽咪常言道: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只要用對了適合自己的膚質保養,持之以恆不間斷,達到美麗非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