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靚媽咪不是頭一回分享荷柏園的保養系列囉!

 

是說荷柏園能夠在靚媽咪心中佔有一定的地位,必定有它吸引人之處!

 

保養也要分季節!!靚媽咪覺得女人要保養一定要下功夫,依年齡.膚況適齡適合

 

自己膚質特性來持之以恆的保養,保養功課才算真正有到位!!

 

 

 

秋冬有秋冬主要的保養;春夏有春夏主要的保養...

 

當然肌膚狀況肯定和季節.氣候.溫度.溼度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以靚媽咪而言,秋冬季節首重保溼與美白;而春夏之際首重控油與防曬..

 

其實保養沒有想像中複雜啦..只要是依照個人膚況需求來選擇適合的保養系列,

 

保養功課就會事半功倍,接著下來靚媽咪就要來分享一下夏季的保養重點嚕!

 

荷柏園推出了草本宣言清潔組,讓夏日的保養步驟一應俱全~

 

針對夏日肌膚容易出油長痘痘,透過每日早晚四步驟,深層清潔肌膚,平衡肌膚

 

油脂分泌,給肌膚一個清爽的夏日吧!

 

 

只有四瓶就能hold住肌膚in summer?!是說,既然來了,就狠狠的試吧!

 

 

靚媽咪的肌膚是屬於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狀況,所以在夏日上妝前都會先來個控油平衡油脂分泌的步驟囉!最簡單讓臉部保持清爽的步驟就是洗臉囉!

 

不過,洗臉不能過了頭,要能夠深入毛孔清潔髒汙外,還能夠順便滋養肌膚,

 

讓肌膚在溫和潔爭後還能保有滋潤與恢復清爽!

 

 

這瓶草本宣言菁萃調理洗顏乳50ml,主成份:複合調理劑.醣醛酸.絲蛋白.小黃瓜萃取液.維生素B3.木瓜酵素.牛蒡萃取液..

 

都是天然植物洗淨成份,能溫和調理分解臉部污垢徹底去除臉部汗漬.油垢等,

 

天然萃取精華能有效深層清潔,使肌膚潔淨有光澤!

 

 

很有質感的玻璃瓶身設計,還在瓶身上頭貼心的標示著STEP 1

 

代表是肌膚保養的第一個步驟唷!

 

 

質地是乳霜狀的洗顏乳,極為純淨的白,看起來就很純淨清爽呀!

 

 

 準備來洗臉嚕!洗臉前靚媽咪的T字部位和兩頰似乎有油光乍現的感覺...

 

 

 使用挖棒來取適量洗顏乳囉!

 

 

洗臉時使用清水用雙手加以搓揉出細緻的泡沫唷!

 

 

洗臉的力道盡量要溫柔一些唷!這個時候可以想像柔細的泡泡正

 

努力的深入毛孔裡頭幫妳潔淨髒汙,只要用指腹畫圈的方式來潔淨臉部肌膚

 

每個部位,千萬不可以用力搓洗唷!細紋很容易在妳粗魯洗臉的過程中產生的!

 

 

洗好臉準備洗淨囉!記得用捧水潔淨的方式來清潔臉上的洗顏乳唷!

 

然後再用毛巾輕柔的擦拭臉上的水份就完成洗臉的步驟了!

 

 

草本宣言菁萃調理洗顏乳洗後肌膚清爽不緊繃,帶著植物的香氣很舒爽的感覺唷!趕緊用靚媽咪的小幫手-膚質檢測儀來嗶一下!洗完臉後肌膚的水油指數是45%唷!真正只為肌膚帶走髒汙留住了清爽潤澤的好肌感!

 

 

炎熱的夏天,肌膚也想要有冰鎮感,涼快一夏!快跟著靚媽咪的保養步驟來到STEP2的草本宣言活膚面膜泥來為臉部肌膚做個尊寵的SPA吧!

 

 

草本宣言活膚面膜泥的主要成份:綠岩泥土.山金車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馬尾草萃取液.高嶺土.蜂蜜萃取液.金縷梅萃取液.海藻萃取

 

天然礦物泥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可淨化膚,吸收多餘油脂髒汙,調節肌膚平衡,

 

調理肌膚,是純淨.天然的聖品!

 

 

草本宣言活膚面膜泥給人一種超礦物的天然FU呀!綠岩泥土..富含微量元素..

 

靚媽咪迫不及待趕緊敷上準備給肌膚一場天然的SPA饗宴囉!

 

 

STEP1之後肌膚看起來已經是相當水潤了呢...接著下來就是肌膚的SPA療程!

 

 

草本宣言活膚面膜泥相當柔軟呀!靚媽咪使用挖棒小匙小匙的挖..

 

慢慢的勻抺於臉部肌膚!抺上時就有種肌膚冰鎮的涼爽感說..

 

 

嘿嘿!是說靚媽咪很奢侈的抺了厚厚的一層,將原本的膚色都蓋住囉!

 

像是像綠巨人浩克呀..CC!接著下來就是靜待10-15分鐘後再來做沖洗的動作囉!

 

 

面膜泥不要敷到全乾唷!大約10-15分鐘就可以潔淨啦~

 

 

~好涼快的感覺唷!在洗卸面膜泥的同時,肌膚瞬間好涼快呀!

 

一整個是涼~快~到~底的暢快酷涼感,真的是一個極致的享受呀我說~

 

 

草本宣言活膚面膜泥SPA讓靚媽咪感覺肌膚更淨白了呢..

 

SPA面膜泥之後,肌膚也愉悅的笑了!肌膚的水油指數攀升至48%了唷!

 

此時靚媽咪的肌膚一整個沉醉在無比涼感的狀態下了..

 

接著下來就是讓草本宣言菁華調理水來為肌膚進一步舒緩+保濕囉~

 

 

 

 

 

草本宣言菁華調理水主要成分:茶樹萃取.維生素B3.磨菇萃取精華.

 

尿囊素.蘆薈萃取液.密三糖.紅藻萃取.金縷梅萃取液

 

具有控油淨化效果,改善肌膚失衡問題,並能深入毛孔吸收油脂及調理肌膚

 

改善肌膚的平衡~

 

 

取適量的調理水倒入化妝棉上頭再來為肌膚做按壓吸收囉!

 

 

 

 

清爽又舒緩的草本宣言精華調理水裡頭的茶樹萃取讓肌膚獲得舒緩!

 

感覺上油光都被帶走了只留下潔淨清爽的臉蛋兒呀~開心!

 

此時的肌膚水油指數仍高居不下在48%!

 

 

 

接著下來就是這夏日清潔組的STEP4啦.....怎麼感覺美好的時光咻~一下就過去囉!靚媽咪現在好愛肌膚的潔淨與舒爽感受啦...接著下來又是要錦上添花,

 

總要有個HAPPY ENDING,您說是吧!

 

 

 

草本宣言菁華調理凝膠

 

主成份:茶樹萃取.維生素B3.尿囊素.蘆薈萃取液.牛蒡萃取液

 

能有效調理肌膚,純植物配方,可以安無問題肌膚,並能深入毛孔吸收油脂及

 

調理肌膚改善肌膚的平衡,且對毛孔有調理作用!

 

 

 

 

透明純淨的凝膠給人很天然溫和的感覺呢!

 

 

 

 

只要一點點調理凝膠,很容易被肌膚所吸收,輕抺的瞬間也有涼感..

 

 

 

 

像是為肌膚做了一場煥新汰舊的SPA,前所未有的潔淨舒服..

 

真的很難用文字形容呀!肌膚像是做了一場VIP尊榮等級的SPA般!

 

一整個潔淨後透亮再精雕細硺般透出自然亮澤感!

 

 

靚媽咪好愛這個夏季必IN的荷柏園草本宣言清潔組!

 

她肯定讓我今夏真的涼快一夏,前所未有的舒適潔淨..

 

肌膚也愉悅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