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靚媽咪這次要來分享的就是可以讓女人HOLD住white的祕密武器..

 

靚媽咪其實是很容易曬黑的膚質,所以保持肌膚白晰的祕訣就是盡量避免

 

在上午10:00~下午3:00陽光紫外線最強的時刻出門!!

 

若非得要出門,就要先做好防曬措施,使用帽子.洋傘.防曬外套來幫助防曬!!

 

而今天要分享的是一定好用讓你回購n次的好用保養乳液唷! 

 

 

鏘鏘..凡士林一直是大家公認很棒的肌膚保養品牌..

 

牌子老信用好的凡士林推出了全新的添加維他命B3,可使肌膚白晳嫰滑的

 

亮白修護潤膚露...除了日間的防護預防曬黑外,夜間的滋潤修護也是很重要的!!

 

雖然是每天都有擦防曬,也都有滋潤保養肌膚,不過...為什麼肌膚看起來總是沒

 

有辦法有透亮白晳的感覺呢?究竟肌膚需要什麼?讓我們來聆聽肌膚的聲音...

 

 

 

 

這次凡士林推出的亮白修護潤膚露足足有400ml,

 

靚媽咪每天在洗完香香睡前就擦它...

 

 

 

 

很清爽潤滑的質地,肌膚一下子就吸飽乳液變得很滑順唷!

 

 

就像這樣每按壓二回~就很大器的塗抹在肌膚上頭...滑呀滑~滑呀滑..

 

乳液一下子就被肌膚所吸收囉~肌膚的觸感瞬間變得滑嫰細緻..

 



 


 

含維他命B3 / Vitamin B3,為高穩定的持久亮白成分,

 

幫助改善肌膚暗沉,使膚色均勻白!!

靚媽咪有發現勤於塗抹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二週後,肌膚真的有煥新發亮的效果,

 

最明顯的就是小腿的色差,因為今年宜蘭童玩節陪寶貝們去玩,穿著是七分褲,結果小

 

腿曬成二截顏色....嗚..害我難過很久勒..因為不曉得要怎麼樣白回來...

 

 

 

嘿嘿!!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讓靚媽咪的小腿零色差..

 

曬成二截膚色這件事彷彿被橡皮擦擦乾淨一樣..又回復了我白晳的膚色!!

 

而持續使用清爽好吸收的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就變成了我每日必做的保養功課!!

 

 

 

因為white的讓人看的見!!!優格精華也讓肌膚HOLD住白晳與嫰滑呢!!

 

 

除了夜間的修護外,靚媽咪另外還準備了日間專用的凡士林SPF24

 

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唷!也順便推薦介紹給想WHITE的大家吧!

 

 

日間專用的凡士林SPF24 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有別與夜間亮白修護潤膚露,

 

因為裡頭添加了UVA+UVB的雙重防護!!

 

 

雖然是添加了防曬係數,卻依然是清爽無負擔

 

 

1+2=SUPER WHITE

 

夜間-凡士林亮白修護潤膚露+日間-凡士林 SPF24 三重亮白防曬修護潤膚露

 

的雙管齊下全天候呵護肌膚白晳不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