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淡紋柔潤眼膜-小花眼膜
試用膚質:眼部肌膚乾燥細紋明顯(細紋)

含經典維生素群及豐富植物精華,鎖定眼周乾燥細紋肌膚,密集導入雙倍美麗活力:
第一重維生素群淡紋調理,結合維生素A酯及維生素原B5,協同極細水解分子的海洋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深度鞏固眼周肌膚屏護力,集中緊緻拉提,直擊雙眸微笑表情紋!
第二重植物精華細緻護理,藉由猴麵包樹果肉精華、龍膽草、小麥、燕麥和大豆萃取等複合植物活力,進一步修護乾燥紋理,注入滋潤豐盈活力,使雙眸綻放無懈可擊的完美神采,從此自信面對鏡頭,展現不需修片的甜美笑容!

雙重清新舒緩眼膜-蝴蝶眼膜
試用膚質:泡泡眼、眼周倦痕緊繃(眼袋)
含經典維生素群及豐富植物精華,鎖定泡泡眼疲憊肌膚,密集導入雙倍美麗活力:
第一重維生素群元氣調理,結合維生素原B5及維生素P,協同多元胜肽成分,輔助眼周健康水循環,注入活潤水感電力,刷新疲憊雙眸元氣,徹底擊潰惱人的泡泡眼!
第二重植物精華舒緩護理,藉由猴麵包樹果肉精華、長春藤、金盞花和積雪草等多重植物活力,進一步溫和舒緩疲憊不適、掃除倦痕,蓄積飽滿健康活力,使雙眸閃耀元氣十足的清新神采,從此自信面對鏡頭,展現不需修片的魅力電眼!

雙重密集透亮眼膜-小魚眼膜
試用膚質:眼部肌膚暗沉倦痕明顯(黑眼圈)

含經典維生素群及豐富植物精華,鎖定眼部暗沉疲憊肌膚,密集導入雙倍美麗活力:
第一重維生素群睛亮調理,結合維生素雙C衍生物及維生素B3,協同白楊素及多元胜肽成分,深入瓦解色素沉澱機制,恢復雙眸健康亮采循環

 

     若您喜歡靚媽咪的分享,請來個推

 

 

是說,最容易洩露年齡的部位是哪裡呢?

 

靚媽咪覺得除了頸紋外,最容易被發現的就是眼周動態細紋了!

 

年輕的時候肌膚狀況好,當邁入三十起跳的年齡時,自己都驚訝自己笑起來

 

露出的眼尾細紋了說,而且眼周肌膚是大家最容易忽略的保養部位,

 

常常光顧著擦臉部保養品,疏不知眼周肌膚也需要細心呵護!!

 

 

 

這次靚媽咪要分享的是10/3超萌上市的新品-我的美麗日記[雙重淡紋柔潤眼膜]

 

一整個馬卡龍色調的眼膜們,真的有吸睛到呀我說..

 

而且更特別的是它的造型唷!繼續接著往下看就對了!!

 

 

 

對於眼膜,其實靚媽咪的解讀就和敷面膜一樣,可以針對想要加強改善膚況

 

時有立即性的修護與救急的作用囉!!

 

而這款雙重淡紋柔潤眼膜就是特別針對眼周有細紋的族群,

 

因為眼周肌膚偏乾缺乏滋潤,所以長期下來都沒保養的話,

 

就會產生細紋囉!!一定要在拉警報之前好好照顧眼周肌膚才對!!

 

 

每盒有5/5對眼膜在裡頭唷!建議每週敷個2-3回囉!畢竟持續性的保養才是王道!!

 

 

包裝上有個小缺口易撕包裝

 

 

靚媽咪最在意的就是眼周肌膚的細紋與暗沉了說!

 

尤其是在上妝時,特別感覺到眼周肌膚的鬧乾荒....粉就會浮起來...

 

 

有夠漂亮的啦!!是不是?很大一片的花瓣型眼膜,靚媽咪個人覺得它比較像是蝴蝶

 

的翅膀呢...有個特殊的技巧就是在敷時,先從眼尾貼上稍稍將眼睛往上拉提這樣!

 

敷起來就會有緊緻很服貼的感覺唷!

 

沒有滴滴答答的精華液,完全就是吸附在眼膜上頭,透過完全的服貼導入精華液!

 

 

 

 

約敷個10-15分鐘後取下眼膜,發現眼周及有敷到的臉頰部份都潤澤透亮起來!!

 

 

 

 

 

 

 

 

取下眼膜後別忘了繼續用眼霜保養品來為眼周肌膚鎖住水份唷!

 

 

眼周肌膚其實很脆弱害怕過多的滋潤!

 

而我的美麗日記-雙重淡紋柔潤眼膜,清爽滋潤剛剛好的雙重潤澤與修護!

 

在第一重維生素群淡紋調理,結合維生素A酯及維生素原B5,協同極細水解分子的海洋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深度鞏固眼周肌膚屏護力,集中緊緻拉提,直擊雙眸微笑表情紋!

 

第二重植物精華細緻護理,藉由猴麵包樹果肉精華、龍膽草、小麥、燕麥和大豆萃取等複合植物活力,進一步修護乾燥紋理,注入滋潤豐盈活力,使雙眸綻放無懈可擊的完美神采,從此自信面對鏡頭,展現不需修片的甜美笑容!

 

 

 

 

若您常常用眼過度,有眼周乾躁暗沉的困擾!

 

就一定要"提早"早一步的針對眼周肌膚做加倍呵護保養的功課!!

 

靚媽咪很滿意我的美麗日記-雙重柔細淡紋眼膜的全方位呵護,

 

讓眼周肌膚不再輕易洩露年齡,眼妝也會魅力加分唷!!

 

針對不同的眼部問題,我的美麗日記推出美麗聚焦篇三款眼膜:

 

雙重密集透亮眼膜(小魚眼膜)

 

雙重清新舒緩眼膜(蝴蝶眼膜)

 

雙重淡紋柔潤眼膜(小花眼膜)

 

 

 

快一起來加入我的美麗日記粉絲團吧!

 

  http://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