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對自己蜜月旅行到泰國享受全身精油按摩這段真的是記憶猶新+

 

念念不忘呀!那種享受全身的抒壓與放鬆,是暫時可以拋開現實生活中壓力與

 

煩惱的最佳良藥!

 

 

 

 

 

 

一直到現在,靚媽咪也會三不五時的開啟荷柏園水氧機

 

來稍稍的讓自己放鬆一下!!似乎聞到精油的香氛,整個身體都會輕鬆起來!

 

而荷柏園出品的精油更是有著優良品質,精純的精油能夠讓人一聞整個

 

身心靈都放鬆舒服呀!所以在忙碌的空閒,不妨抽出時間好好enjoy在香氛

 

精油的世界中,必定能夠收穫不少!

 

 

靚媽咪平時長坐在電腦前敲敲打打,常常一坐就是好幾個鐘頭(~這是不對的唷!)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動作,就很容易肩頸痠痛,沒有適當的休息下,

 

還可能會引發起習慣性偏頭痛,所以止痛藥是家中必備,後來家人擔心自己

 

老是吃止痛藥會對身體有害,所以靚媽咪自從認識荷柏園後,真的大大的降低了找止痛藥救急的方式了!

 

 

 

 

 

 

荷柏園推出的七脈輪隨身油,是靚媽咪時時放在電腦桌旁的貼心好友!

 

當覺得頭昏昏腦鈍鈍時,就擦擦七脈輪隨身油來醒腦放鬆一下!

 

起身走一走甩甩手動一動,就會恢復最佳狀態~果然!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呀我說!若是真的有不舒服的狀況發生,靚媽咪也有祕密武器唷!

 

 

隨時stand by的荷柏園玫瑰滋養油+刮痧棒,就可以即時抒緩緊繃的肩頸!

 

而且玫瑰精油的香氛更能夠帶出一種身.心.靈前所未有的輕鬆感!

 

 

極滋潤的玫瑰滋養油除了可以用在按摩上,靚媽咪也有發現少許的玫瑰滋養油針對比較乾躁的肌膚也有立即滋潤修護的效果呢...

 

 

取適量的玫瑰滋養油於肩頸部位,先用手掌的溫度去推開來,接著用刮痧棒由下往上的輕輕滑刮,切勿太過於用力唷!這個時候,先將眼睛閉上,先慢慢的吸氣,會

 

聞到玫瑰精油的香氛感到放鬆舒服,而藉著刮痧棒與精油的按摩肩頸部位而開始感到無比的舒服與舒緩了因為長時間阻滯緊繃的肩頸!

 

 

 

刮痧棒使用時間以不超過3分鐘為宜唷!因為是輔助按摩,所以只要能夠有感受到玫瑰滋養油的注入抒緩即可!!左邊及右邊肩頸各三分鐘左右,真的好舒服!

 

而玫瑰精油的香氛也會在室內蔓延開來,一整個像是精油室一樣的怡人!

 

 

 

 

 

 

 

 

荷柏園玫瑰滋養油是可以適用於全身按摩的唷!搭配刮痧棒的輔助按摩,

 

再藉以手掌指腹的輕柔按摩,就可以達到全身性的放鬆與皮膚滋養!

 

按摩後全身都會香香的感到舒服與放鬆!

 

肌膚就像是花草植物一樣需要滋養與灌溉,給予適當的養份補充,

 

才能夠越綻放活力與美麗!!

 

 

 

 

 

 

 

 

 

靚媽咪也會在礦泉水加加入少許的玫瑰滋養油做為秀髮保濕潤澤的護髮噴霧唷!特別是針對容易分叉乾躁的髮尾部份做重點噴灑!頭髮有了滋潤與潤澤,還

 

會散發出香香怡人的玫瑰味兒真的好棒!!重點它是很清爽不油膩的滋潤讓人愛不釋手!!

 

 

 

 

秋冬季節不止肌膚乾躁,就連手指頭也開始鬧乾荒起來!

 

這個時候荷柏園玫瑰滋養油也可以稍稍的為指頭解渴囉!!

 

 

 

 

 

 

用棉花棒沾取適量的玫瑰滋養油來擦於指甲與兩側,待滋養油吸收後,指甲也會呈現自然健康亮澤唷!

 

荷柏園玫瑰滋養油無論是用以全身抒緩按摩用,也可以賦予髮絲滋潤並幫助修護乾躁手部肌膚與指甲潤澤,真的是一瓶抵多瓶!

 


輕輕鬆鬆搞定全身每個部位,是不是像一位小天使般超得人疼的呀我說!!

 

 

 

靚媽咪常言道:

 

女人要從先懂得寵愛自己開始,才會真的變成人見人愛得人疼的女人唷!

 

而靚媽咪真的是從認識荷柏園開始,懂得用心去寵愛呵護自己!

 

 

 

以上是靚媽咪的分享,希望大家都能從認識荷柏園開始,尊寵自己!
更多關於荷柏園
http://roonka.shop.conn.tw/?member=af000034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