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Dr.Douxi品牌已經不陌生啦..靚媽咪也不是第一次接觸這個保養品牌囉!!
之前有體驗過這家的杏仁酸與面膜,對他們的好印象已經是根深+蒂固了說...
是說~這一陣子,靚媽咪很常接觸到"凍膜"產品唷!原來凍膜那麼好用呀....
這次Dr.Douxi推出的兩款凍膜,一整個就是好用到爆讓靚媽咪不得來讚聲一下!!




 

這二款機能性凍膜分別是
左:花晶靈 金盞花璀璨花瓣膜
右:黑晶靈 逆轉白嫰凍膜
是不是一整個很奇妙呀?凍膜裡頭居然要金盞花耶....這倒引起了靚媽咪的體驗興致~
靚媽咪分別敷了各一邊,感覺真的蠻奇妙的..看到金盞花花瓣在上頭真的有種回歸大自然的感覺!!
敷後,肌膚變得保濕加透亮,真的很棒唷!就趕緊來試於臉部肌膚吧!!


 

花晶靈 金盞花璀璨花瓣膜主要成分為洋甘菊萃取液.玻尿酸.褐藻萃取液.金盞花萃取液.
金盞花瓣.純水,用以補水控油與肌膚乾爽零油光!!

相信很多人的肌膚都是外乾內油這樣...尤其是T字部位控油的難掌握,常搞的花容失色,
一整天下來白天上的妝來到了下午都脫了一大半了呀...
所以肌膚的保濕與控油就顯得相當的重要了說...

所以,靚媽咪推薦上妝前先來敷這瓶花晶靈 金盞花璀璨花瓣膜,一來加強保濕;二來有效控油..
這樣就可以讓妝容全天候持久唷!


 


金盞花璀璨花瓣膜敷臉真的好享受!!像是變身花之女王般,享受花瓣凍膜的呵護倍至!!
極有舒緩感的花瓣凍膜,清晰可見的金盞花花瓣真的是用料實在....
洗卸後,會覺得肌膚好舒服,有種十分清爽的柔嫰感唷!



接著下來是黑晶靈 逆轉白嫰凍膜,
最適合暗沉肌和油性膚質來使用唷!因為成份裡頭有藥用炭.蘆薈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B3.
維他命A.九胜肽與純水!主要作用於清潔深層髒汙,代謝肌膚表層老廢角質,同時淨化毛孔清除粉刺~

靚媽咪臉部肌膚最大的問題就是粉刺啦...幾乎一個星期要拔一次粉刺的我說..
不然上粉後,最明顯的就是顆顆凸起的粉刺大軍..一整個就是掉漆..

大家都知道拔粉刺很過癮,刷一撕下來,粉刺大軍就會全軍覆沒,全黏在粉刺膜上頭超有成就感!
不過若是拔的太勤,很容易造成毛孔的粗大,而粉刺就會無止盡的擴大!!

這次黑晶靈 逆轉白嫰凍膜不要妳粗魯的拔粉刺,而是溫和的敷著舒涼的凍膜溫柔的帶走髒汙與粉刺..
就算是天天敷,也不怕毛孔日益擴大唷!

 

 

 




一整個純黑的凍膜都是因為裡頭有添加藥用炭的關係唷!嘿嘿..看我來對付惱人的粉刺唄!


 

 



 

這款凍膜最棒的地方,是它完全不會滴落唷!靚媽咪幾乎是"厚敷"全臉了...
低下頭來它還是不滴落...真的很服貼很棒!敷起來涼涼的溫柔吸附肌膚老廢角質與髒汙..




 

大約敷20分鐘左右,可以用刮棒先刮下些許凍膜再做清洗的動作會更容易些!!
令人感到驚奇的是,靚媽咪敷完黑晶靈 逆轉白嫰凍膜後,肌膚一整個是亮+澤!
摸起來很咕溜的肌感真的很棒唷!肌膚瞬間變得柔嫰清爽極了...

這次花晶靈 金盞花璀璨花瓣膜與黑晶靈 逆轉白嫰凍膜又讓靚媽咪為Dr.Douxi加了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