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曾有過寫美食部落格的朋友好奇的問: 好佩服妳們美妝保養的都可以大方素顏..
其實靚媽咪也是在寫了幾年美妝保養才真的可以素顏示人唷!
素顏其實一點也不可怕呀..因為靚媽咪平時有在保養呀~所以,素顏應該還不至於嚇到人:p

不過,若是沒有好好的保養呵護肌膚,素顏真的會是一個很艱難的挑戰,
尤其分享文是給眾多網友看的...靚媽咪曾經聽朋友說她有個女生朋友是全年不卸妝的..
光是用想像的就覺得好可怕..這樣經年累月破壞過度對肌膚造成傷害,可能是連自己都無法
正視自己沒化妝的樣子吧~所以,肌膚的肌本真的很重要!!

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特性的保養品,持之以恆的保養,一定能夠美肌養成!
而不同的季節也適合使用不同性質的保養品囉!!
每個人的保養訴求不一樣,真的要去評估衡量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然後"認真的用"

大家都知道靚媽咪是個全方位的保養控,舉凡面膜.保濕.美白.抗初老各種保養品,
靚媽咪的體驗真的是數不清,有朋友笑說,要讓靚媽咪用到的保養品們還要拿號碼牌..
其實這是真的唷!因為保養品一直推陳出新,靚媽咪在好奇心驅使下就一直嘗鮮..
所以,除了保養品要排號碼牌外,靚媽咪也絕對堅持至少使用二週以上再來寫分享..
而若是用到自己覺得超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就會繼續用到凹...


接著下來要推薦分享的就是+ONE%品牌保養囉..
在這秋冬之際,靚媽咪真的需要極度保濕..所以+ONE%的雪肌淨白化妝水我一直持續在用..
因為化妝水是靚媽咪早/晚清潔臉部後的STEP1唷!清潔過後的立即給予肌膚滋潤與補水真
的很重要!!而且這瓶雪肌淨白化妝水持續用下來..靚媽咪真的發現肌色差很大!!

 

 


接著下來是這瓶真的快要用光了的+ONE% 5000倍微元素保濕水凝凍(清爽型)..
靚媽咪是在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尤其是在睡前來做微敷的保養,隔天起床就感覺肌膚的水嫰度UP!!

 

 

而這次要分享的是+ONE% 三步驟極致煥采潤膚露...
主要也是針對補充肌膚所需水份與油脂,潤澤.鎖水再加倍,
肌膚補充滋潤後會柔軟有光澤,粗糙.黯沉.乾燥.上妝不易的狀況皆一併解除~

 


 

 

 



 

好貼心的設計!!在按壓出口處有OPEN和CLOSE的開關控制,若是帶出門旅行也不怕突然壓的到處都是!!
接著下來靚媽咪做了個肌膚補水的測試唷!



 

不僅清爽好吸收,而且還瞬間為肌膚注入水份囉~清爽度與滋潤效果都有四顆星星以上的讚!!

 

 

 


 

靚媽咪覺得+ONE%是個懂得聆聽女人保養心聲的好品牌,
推出了許多適合不同肌膚狀況的保養品,只要勤於保養認真使用,效果會讓人真正感受的到!!


 

+ONE% (上市特惠5折)三步驟極致煥采全套組
(潔面膠+潔膚水+潤膚露)送保濕3選1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