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這次能受邀試吃來自於小馬的店
-閃鑽雞~~~~~~~
尤其是在這涼涼的初秋...來上一盤全家可以共享的手扒雞,滋味絕對美妙!!



之前聽聞閃鑽雞是在小S的康熙來了節目中的分享與介紹...當時就已經是垂涎三尺啦~
閃鑽雞夯遍全台灣,沒吃過閃鑽雞的話就真的太~~~遜~啦!!
藝人小馬在跑遍了世界各地,嘗遍各地美食,依循古法秘製的閃鑽雞令人相當期待!!

 

 

別小看這隻雞!!
閃鑽雞是由新鮮溫體現宰黑羽土雞,處理好後抺上醬油醃漬,待靜置一小時後,
於雞的表皮均勻塗抹上祖傳之秘方抺醬,並於雞肚內塞入獨家之調味食材後,
將雞.內臟及盤器置放於已預熱的桶子內大火燒烤,並透過盤器盛接燒烤時所滴下的原汁雞油,
待燒烤至八分熟後加入香氣十足的龍眼原木,再經過二十分鐘的悶燒,超美味的秘製閃鑽雞就
香味四溢的出爐了!!


靚媽咪在上網查詢了一下閃鑽雞的訂購資訊,想要吃到新鮮製作宅配配送到府的閃鑽雞,
還得要三天前訂購,因為閃鑽雞採古法製作,在堅持絕對不添加防腐劑的狀態下,新鮮製作宅配到府!
全系列商品也有投保兩千萬產品責任險,產品的品質保證與新鮮讓人食的安心~



全雞採真空包裝方式包裝在紙盒中,看到"急速冷凍梗梆梆"的閃鑽雞,光是外表的色澤就夠搶眼啦!!



除了閃鑽雞本尊全雞一隻外,盒子內還有烤閃鑽雞全雞雞油(內附雞胗和雞心),小菜毛豆一包,
還有三種不同口味的胡椒鹽.花椒粉,可依每個人的口味需求來調味,還附上手套二附!

 

 

 

 

不用怕不會料理宅配冷凍的閃鑽雞唷!有詳細的食用方法說明來教導大家,
讓宅配到府新鮮美味原汁原味的呈現!!

 

 


 


尚未解凍退冰的閃鑽雞
,品嚐之前可以用微波爐來幫助解凍唷!
依每個人家的微波爐品牌機型不同,微波解凍的時間也會有所不同,
靚媽咪是建議大家五分鐘為一次設定,可以慢慢觀察閃鑽雞的解凍情形..

 

 

 


因為閃鑽雞本身就是熟食可直接食用啦!!所以解凍完成的當下,這顆肥嫰圓厚的雞尾椎馬
上就被小朋友們送進了愛吃尾雞的阿公嘴裡...:P

 


為了讓閃鑽雞全雞的雞肉都能夠烤熱一些,靚媽咪在解凍後先將雞剖半再送入微波爐中加熱燒烤!

 


..一陣好迷人的香氣就這樣四溢開來,閃鑽雞的肚子裡真的是大有來頭,裡頭塞滿了會增添
閃鑽雞香氣的祕密武器..靚媽咪平時有在烹飪的都看的出來..是大把的葱段.蒜頭和花椒粒..
果然,烤熱後,從雞的身上就會聞見讓人開始不斷吸住口水的香氣呀!!


接著下來,是靚媽咪家寶貝們一起來品嚐的畫面...
靚媽咪還是覺得,全雞來個手扒雞大肆朵頤,遠比雞肉被剁成一塊塊整齊排列來的有趣好吃!!





 

開心吃著閃鑽雞,這個時候什麼淑女形象都暫時拋去一邊!
寶貝們直呼好吃好吃的大口大口的吃著閃鑽雞...

 

 

是說才不一會兒功夫,閃鑽雞就要見底啦..靚媽咪再不加入戰局立馬只剩雞骨頭就欲哭無淚了!!

 

 

最好吃的吃法就是撕下一片鮮嫰入味的雞肉,沾取適量的原汁香醇雞油..
接著再沾一些特製胡椒鹽...
鮮嫰的雞肉入口即化,而能夠增加香氣和風味的雞油和胡椒鹽也是加分的關鍵!!
有著讓人吮指回味忘不了美味閃鑽雞,看樣子真的是名不虛傳呀!

 

 


享受美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與親愛的家人分享更是幸福不過了..
獨特獨道的閃鑽雞真的是讓人一試成癮...別忘了揪三五好友或與家人們一起來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