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光是看圖就知道靚媽咪要來分享點心嚕!
女孩兒們都愛HELLO KITTY啦....可愛人見人愛的HELLO KITTY被製作成美味可口的點心餅乾
的話,是不是讓妳也會又愛又捨不得吃勒?

這次好開心是部落格好友大妮知道靚媽咪家有三個愛呷的寶貝,特別為她們準備的唷!
只能說現在的小孩實在太幸福啦....連點心也要變身成為可愛的HELLO KITTY~

 

 

商品特色
牛奶風味的Hello Kitty 點心餅,富含濃濃的牛奶香,適合大小朋友搭配牛奶享用,
或是搭配咖啡或茶類飲品亦可,是平日解饞的簡單美味。

商品成份
小麥粉、糖、葵花油、葡萄糖、膨脹劑(碳酸氫鈉、碳酸氫銨)
抗氧化劑
(偏亞硫酸氫鉀)、紅花卵磷脂、鹽、天然香料
商品規格
145
公克
生產國
西班牙


 

有各種可愛造型的HELLO KITTY點心餅乾真的是會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掉她...
靚媽咪家的雙胞胎老二可能是長期耳濡目染下也學著靚媽咪拍攝體驗品這樣..
以下都是她個人獨立完成的唷!因為靚媽咪說點心餅乾是她們享用,當然要由她們來拍啦..CC

 

 

 

 

打開包裝袋..超卡哇伊的HELLO KITTY造型點心餅乾就現身啦!!
有一陣淡淡的牛奶香氣呢....頓時讓靚媽咪聯想到小時候常吃的營養乾口糧的味道..有點相像~

 

 


各種可愛圖案的
HELLO KITTY唷.....這下子三千金可樂歪了啦...

 

 



 

看著寶貝們一口接著一口吃的好開心,靚媽咪有偷嘗了一片..
吃起來香香又脆脆的愈嚼愈香唷!而甜度適中的點心餅很適合孩子們來食用!!
流口水了嗎?靚媽咪有找到哪裡買唷!阿路易 HELLO KITTY點心餅

 

接著下來也是好吃再一發唷!瞧靚媽咪家的小俏妞真的是開心笑到嘴都要咧開了勒..
因為姐姐讀整天,真的是她獨享啦...長的好漂亮的蝴蝶餅立馬吸引住她的目光呀!

 

商品特色
加上海鹽更健康                
特殊精心烘培增添風味
商品成份
小麥粉.植物脂肪..海鹽.酵母.氫氧化鈉.麥芽抽出物.碳酸氫鈉
商品規格
150
公克
生產國
德國

 

 

 

靚媽咪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海鹽蝴蝶餅說...無論是口感或是味道上面都是很獨特的,
想不到有什麼類似的點心餅乾..海鹽蝴蝶餅是屬於愈嚼愈香會上癮的味道唷!

 

小孩子真的是蒼蠅貪甜,小俏妞就沒像喜歡HELLO KITTY點心餅一樣喜歡海鹽蝴蝶餅說..
不過,這剛剛好...這一整包全由靚媽咪來獨享啦...在狂打文章的空檔就拿出來吃吃嚼嚼..
帶著剛剛好鹹度海鹽蝴蝶餅,其實真的很適合大人們的口味呢!
哪裡買?多倫斯-海鹽蝴蝶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