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秋冬季節之際
,肌膚要比春夏時更注重保濕問題嚕!
這次靚媽咪要與大家分享"妝容服貼的祕密"...很多人會問,為什麼我的妝會浮粉...?
其實這真的和您本身肌膚的含水度有大大的關係呀!
肌膚保濕做足就會讓肌膚裡頭的水份足夠,上妝就能夠更容易的與粉體結合,這樣才能創造
完美不浮粉的妝感囉!!所以,肌膚保濕真的真的相當重要的...

在秋冬季節肌膚的保濕功課十分重要,不過,靚媽咪很怕太過於保濕,擦上後一直感覺保養品的存在
,那其實就是表示保養品的分子很大,一直進不去肌膚底層而停留在表面..
所以,試了許多乳霜類保養品的靚媽咪覺得"清爽"真的是我選擇乳霜型保濕品的第一關鍵!

今天要分享的de 全效潤膚霜裡頭添加了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PCA Na保濕因子.小黃瓜萃取液和維他命E
主要為提供肌膚全效滋養及持久修護,讓肌膚能重現柔嫰潤澤膚觸這樣~

美容大王大S說:什麼都不要聽,只要狠狠的去試!!
so~~Let's go!

 

 

其實靚媽咪不是頭一回用de保養品系列囉~所以對於第一化工出品的保養品都還蠻喜歡的!
不止成份是嚴選,在包裝品質上頭也不隨便,算是很嚴謹的保養品廠商!
我喜歡簡單有自己獨特風格的保養品,沒有過多的花俏裝飾,真正是含蓄默默奉獻的感覺!

 

 

de 全效潤膚霜的質地算是"清爽"型的乳霜唷!質地感覺沒有乳霜那麼的厚重,是舒服感的乳液質地!

 

 

 

輕抺推勻後,就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柔滑唷!而且肌膚因為吸收到保養品的滋潤,明顯潤澤水亮呢!

 

來個膚質檢測吧!

 

 

使用前肌膚的水和油都只有3格-34%,使用後水3格油5格-42%,肌膚的保濕度upup!

 



 

De 全效潤膚霜的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於基礎保養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唷!
很多人都會忽略掉的頸部保養,記得要注意不能忘呀!順便帶過頸部肌膚才算做好全方位呵護!



 

靚媽咪將de全效潤膚霜當成睡前呵護.睡眠的整晚呵護,隔天妝前再補充潤澤!
所以,de全效潤膚霜真的是平時滋養修護/妝前潤澤修護的保養專家唷!

 

加入de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deCosmeticsWorks

 


de
第一化粧品 PCHOME 商店街開幕囉!!

 

11/27前消費滿980 馬上送300元的繡線菊抗痘凝膠

 

http://www.pcstore.com.tw/decosmet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