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要來分享SOLONE,就覺得心情美麗的想輕舞飛揚呀!
因為SOLONE是靚媽咪的品牌心頭好,因為靚媽咪已經離不開它的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影筆啦..


而這次推出的新品,更是讓人瘋狂的要尖叫啦...專門為"油眼皮"所設計的..
而且..它竟然是溫水可卸,這真的是太太太絕妙了!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
,就是在使用前輕搖7次,是為了使晶鑽粉滾珠均~勻~混~合



 

抱持著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實驗精神,靚媽咪真的是按表操課,就一個一個來做測試唷!

 



 


 

 

靚媽咪選了最常用的色系-02銀鑽黑與03甜蜜可可...是說想要化不誇張的輕裸妝,眼妝用這二色最符合! 

 

 

 

 

 





 

靚媽咪很喜歡這組solone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它的筆頭很細長而且是相當柔軟的!
特殊的專利綿頭,可以讓描繪出來的線條色彩飽和且均勻,靚媽咪寫上鑽石搖搖,
是不是感覺很像用毛筆字寫出來一樣呀!勻亮飽和的線條,當然更容易描繪於眼線上頭囉!

靚媽咪接著要來測試用"油"來試試是否會讓眼線暈染呢?
推派出來靚媽咪覺得夠滋養的玫瑰滋養油..CC

 

 



 

真正超防油!!您看真的一點也沒有被溶掉的暈染感..還是依然呈現最佳狀態!

 


 


防油夠威卻是溫水可卸這個貼心的設計真的好棒!!因為油眼皮的人拍眼妝無法持效,
不過又擔心持效的眼妝很難卸除,而solone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卻能夠同時滿足持妝與好卸二種呢!


 


靚媽咪覺得眼睛比較無神的水水,真的要特別加強眼睛眼線的描繪唷!
真的會讓眼神整個放大晶亮呀!上圖是使用solone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銀鑽黑描繪的效果唷!
即使是技術不好的新手,也可以慢慢輕鬆的畫眼線唷!

 



 

用了solone真的就會長期的依賴下去勒!上圖是用solone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畫的唷!
我很喜歡可可棕會帶出來的眼線很有女人味呢~
您一定要用用看的三大理由:
1. 抗暈設計-防油NO.1 溫水可卸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獨家抗暈設計能夠讓眼線液即使在油脂中也能不暈染、不擴散,
溫水即可卸得一乾二淨,不在眼皮上造成色素殘留
2.日本獨家綿頭設計-色彩飽和 線條不中斷
出水力極佳的綿頭設計,採用日本獨家專業技術能夠控制筆頭出水,
從起點至終點出水量均勻不中斷,重複描繪線條都還持續有水分,
綿頭設計更加柔軟好上色,能夠穩定掌控筆刷,輕鬆貼近睫毛上方。
3.英國高級晶鑽粉-均勻適中的鑽粉 創造氣質至上的鑽石眼
質地細緻的高質感英國晶鑽粉能發出極為細緻的光澤感,
伴隨四周光線折射發出鑽石般粉末特有的金屬光芒,不沉澱好卸除。

不用再尋尋覓覓哪一品牌眼妝品最讚...選solone就對啦!!
http://www.solo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