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深情演唱的古小偉老師,靚媽咪是在第五屆FG部落客體驗會聽到老師的深情演唱的唷!
很意外老師又懂彩妝又會唱歌,真的是多才多藝呀!

靚媽咪這次要分享的保養品就是來自於古小偉老師創立的 i We 艾薇國際時尚創意的保養系列唷!



 

一整個就是繽紛多彩的花語系列,給人有種稚氣未脫的純淨自然fu!

 



 

高水感極潤睡眠水合凍膜主要是集中在夜間密集修護,深層保濕潤澤並且舒緩疲憊肌膚,
幫助肌膚水嫰透亮恢復活力光采!

 

 

 

 

 


貼心的附上挖棒的設計就不用徒手來挖了..cc

 




 

靚媽咪對於看起來很純淨又天然色的保養品真的是難以抗拒這樣!!
而且在冬季皮膚顯乾缺水的狀態下,對於凍膜性質的保養品真的是會囤很大!!
不過,凍膜性質的保養品多半是在睡前加倍滋潤肌膚用的,所以我很怕它會黏會不清爽,
不清爽的結果是一整夜都睡不安穩,會一直覺得臉上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靚媽咪選擇凍膜的優先條件就是它要保濕+清爽,這二點是一定要兼顧就是了!!

 

 

 


先試用於手背肌膚上頭,靚媽咪發現推抺開來的時候像是會轉化成水精華液似的,
質地柔滑細緻,輕輕的按摩就被皮膚所吸收囉!!

手背肌膚獲得滋潤卻不會有黏黏的不適感!算是通過了基本測試...

 


接著下來是臉部肌膚的實際體驗囉!取適量的凍膜來給予肌膚夜間修護與滋潤,
凍膜的質地可以很容易的延展開來,氣味也相當的清爽,有種海洋的天然味兒呢!!

肌膚瞬間獲得舒緩與放鬆,感覺整晚都要好好眠了!!



 

靚媽咪特別準備了膚質檢測儀唷!冬天的肌膚偏乾缺水就要為它多補充水份與滋潤!
使用前只有36%到使用後的45%,肌膚在擦了高水感極潤眼眠水合凍膜後立即潤澤亮透許多呢!!

 

 

其實它不只可以當成晚安凍膜來使用唷!
保濕性質的保養品真的可以多用,妝前來厚敷個十分鐘後洗卸掉再上妝,
也會有讓妳感到驚豔的妝容服貼效果唷!

i We網站裡頭還有許多壓箱寶等著大家去探索唷!
http://www.i-we.com.tw/special_colum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