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都追求美麗來提昇自信!!
靚媽咪也是屬於勤於追求美麗一族,當然不能錯過任何有可能讓自己美麗更升級的機會嚕!
我常覺得女人真的很像以前的神農氏,不過是轉換成現代神農氏,不斷地尋找可以讓自己變得
更美麗的產品這樣!!在尋尋覓覓的同時不斷地嘗試,不過現代人比較幸福的一點是因為資訊的
搜集真的很方便,想要瞭解任何關於美麗的資訊,真的只要敲敲鍵盤移動滑鼠就可以找到一堆
自己想要的資訊,依據自己的需求來尋求最好的解答,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一點也不難~

靚媽咪真的有覺得隨著年齡的增長,自己愈來愈雜唸..哈哈....
好啦~反正我的讀者們都習慣我這樣的囉嗦模式了...
我得趕緊切入今日主題,才不會讓網友們都想轉網頁了:p
這次靚媽咪要分享的其實也是和我自己切身相關的煩惱有關聯...
認識靚媽咪的朋友都知道靚媽咪小時候是個瘦子,
應該是遺傳體質的關係,我和弟弟都是瘦子,姑姑們都會叮嚀囑咐我們姐弟倆颱風天千萬別出門,
不然可以咻一下就被颱風捲走之類的,其實媽媽也有認真的準備我們愛吃的料理豐富多變化,
但我姐弟倆就是吃不胖!!一直到青春期要轉大人時,奶奶也會嘮叨媽媽要準備補品給我們吃,
但是我和弟弟總是一把鼻涕一把淚的不想將補品吞下肚,所以....雖然遺傳是高個子,不過,因為瘦
又不肯讓媽媽進補,讓長大的部位它就是沒有理想中的大小,哈哈....真的是很害羞勒...

有沒有發現若是在同儕時期班上有男孩子,他們總是會用身材來嘲笑女孩呢?
我永遠記得現在我的另一半,當時在高中常會以我的身材來取笑我,有一回甚至真的把我給氣哭了~
後來,連老師都知道調皮的他把我氣哭,因為開玩笑開的過火這樣,後來我還收到了一封錯字連篇的
道歉信才破涕為笑!!一直到現在,我都會揶揄先生:嫌貨才是買貨人...不過,尺寸的大小除了懷孕.哺乳.
漲奶有熊熊長大外,離乳後又恢復原狀啦~而且還會發現急速長大讓周圍的皮膚形成局部像是妊娠紋路般
,發現時真的有嚇到勒....

愛漂亮的靚媽咪怎可能假裝沒發現勒...所以就很認真的尋找相關的抺除痕跡方法,
網路真的蠻奇妙的,許多maggic的產品真的都是靠網友的口碑,讓我認識了IVY艾葳
一系列專為美胸量身打造研製的商品,感覺真的是像遇見救星一樣興奮不已!!

 

 


當時就趕緊帶回一組來試試嚕!Must up美妍糖搭配美胸活膚乳霜的使用真的很有感!!
靚媽咪記得認真的將美胸活膚乳用完,胸部肌膚那些已形成的紋路真的淡化了,
而且肌膚的彈性也變得很好,一整個就是讓人自信加分!!
這次,再次挑戰Must up美妍糖的原因是美妍糖全新升級3倍增量,讓靚媽咪又心動淪陷啦~~cc

 

 


剛好搭著FB
麻吉們的團購,靚媽咪也跟著訂了一組囉!!
後來才知道也可以搭美胸活膚乳液一起,只好等下一波啦...
這次收到的美妍糖很特別,除了是全新升級3倍增量外,連在包裝的盒子也有獨家設計!!

打開盒子後有一陣優雅迷人的香氣...真的瞬間有收禮物的fu,心情突然美麗飛揚起來!
裡頭有二包Must up美妍糖還有個測量皮尺加上兩張超卡哇伊的Must up娃娃小卡呢!!
在小卡背面還有兩句話,靚媽咪讀後很有感覺立馬分享了給好友們說~

 



小時候,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
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
成熟後,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了,就幸福~

 




無論你遇見什麼人,他都會是對的人
沒有誰是因為偶然才進入我們的生命
每個在我們周圍.和我們有互動的人,都代表某些事
也許是要教我們什麼,也許是要協助我們改善眼前的一個情況

 

 

 

簡單明瞭的兩句話真的蠻觸動人心的對吧?!與大家分享之~~
接著下來就是切入主題啦...靚媽咪可是很認真的吃糖果唷!CC

 

 


全新升級
3倍增量的Must up美妍糖的成份-
青木瓜萃取粉.葛根萃取粉.大豆異黃酮.花粉.山藥萃取粉.魚鱗膠原蛋白.大豆胜肽.砂糖.麥芽糖.
果膠.椰子油.檸檬酸.維他命C.濃縮果汁.天然色素與蜜蠟


感覺就像是在吃小時候常吃的"您可吞"糖果一樣的口感唷!
酸酸甜甜的滋味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過每日限量2顆左右可別太貪吃呀~~

 



 

靚媽咪食用分享:
一包Must up美妍糖可以食用七天(以每天2顆來計算,每包14顆)
靚媽咪覺得與其是亂聽信一些偏方真的還是要找值得信任的產品
然後長期持之以恆的像是保健般的食用,連續吃了14天的美妍糖每天都很愉悅~

 

 

最有感的真的是肌膚的Q彈看的見也摸的出來,裡頭添加的美妍UP成份
可能沒有辦法立即的看見UP的效果,不過美妍的成份裡頭的魚鱗膠原蛋白確實
讓自己的肌膚變得更細緻了唷!靚媽咪絕對會長期認真的吃下去的~
美麗真的沒有奇蹟
,靚媽咪深信堅持下去的努力,一定會得到美麗與自信
艾葳的美胸商品優惠組合開跑囉!別忘了訂購時要填靚媽咪的折扣代碼mustup_lovelovefamily_30才享有優惠唷

 

 


以上純屬靚媽咪個人體驗分享,無商業廣告之意僅供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