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太陽公公終於露臉啦~靚媽咪剛好趁著雙眼皮手術的第二次回診的空檔來到了位於中山地下街A28櫃的Magic shop(京站店:台北市長安西路52-1號),這也是PCHOME美學院給學員們的校外教學活動!

沒想到美妝部落客也有像這樣子可以自由安排行程的校外教學活動,真的好有趣!!在自由活動前先是收到了如上圖的體驗卡,竟然還有獨享當次VIP優惠85折,一整個是要失火了我說!!趕緊跟著靚媽咪的腳步一起逛Magic shop趣!!

踏入門市,映入眼簾的就是靚媽咪最愛的甲彩啦,一整個馬卡龍色系的指甲油真的讓人都快要發狂啦,真的會一不小心就大敗特敗這樣!幸好靚媽咪還夠理智,一直提醒自己家裡還有十多瓶指甲油先忍著,等我下回來就不保證不敗了:P

門市的服務員手上就是擦著如上繽紛多色的指甲油,顏色一整個好飽合說...目前也有買四送一的優惠,仔細想想真的有些後悔沒帶它們回家了!!


看到好多指甲彩繪呀!這些都是櫃姐的作品唷!靚媽咪問她用什麼工具彩繪,她竟然說:牙籤!!是說~這也太有天份了吧!!上頭指甲油的顏色都可以在Magic shop找到唷!想要訓練一下指甲彩繪的天份,我想要常常來走走,偷學幾招才行~

在Magic shop閒逛絲毫沒有任何壓力,對於自己有興趣的產品,櫃姐都會很仔細的解說還會讓妳現場試用到"爽"!,靚媽咪擦的指甲油都是熱賣的Top款唷!我好愛這種皮草絲指甲油呀!因為是長線條的,一整個折射像七彩般的亮眼,真的美極了!指甲油的刷毛十分的柔軟好上色,使顏色更飽和更自然,就算是嫰手也能輕易操作上手的唷!



Magic shop從各系列的保養組合到臉部彩妝,指甲油...等,真的好豐富呀!

上面這瓶柔膚潤色隔離幕斯也是一整個很燒...輕柔的質地幾乎無感的慕斯超讚!

Magic shop根本就是女人的天堂呀我說...

有時間我想我會常來這裡走走的,真的是逛的so happy!

接著下來就是重點啦!!Magic shop最熱賣的no.1就是這瓶櫻花嫰紅素

它主要特色就是----約會前的祕密武器!!

趕緊往下看靚媽咪靠櫃體驗的photo啦^^



使用方法: 取適量塗抹於唇部,約1分鐘後,再塗抹唇蜜或護唇膏,就會更加自然有光澤!


想要擁有自然好氣色,嘴唇真的是一個重點呀我說!

不會紅潤過頭反而是自然的呈現好唇色真的好棒!!櫃姐也有偷偷告訴靚媽咪,這個也適用於女性的乳暈部位唷!>///<好害羞唷~難怪要說是約會前的祕密武器了!而且它可以持續一整天不會脫妝屬於保養品的一種,也不用卸妝,不會殘留,長期使用可改善唇部及私密處色素沉澱.....這太勸敗了啦~於是!!!靚媽咪失火了!!就立馬決定將它帶回家這樣!!
















嘿嘿!果然我是明智的,將櫻花嫰紅素帶回家是對的!!

想要擁有自然的好唇色,一支櫻花嫰紅素隨身照護就ok啦!!

Magic Shop官網:

http://www.taiwanmagicshop.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agic-shop/208487589273336?ref=t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