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萬所囑目的指甲油彩繪分享來嚕!
靚媽咪這次要分享的指甲油是來自於CITYCOLOR TOP12經典指甲油~~~~~~~
天呀!剛拿到指甲油時,就給外盒燒到啦!!
這超可愛的禮物盒包裝,一整個就是擄獲人心呀!送禮自用心情都美麗,您說是唄?!

重點重點....這一盒竟然只要只要......NT$399耶....也太超高C/P值了吧!
而且經典的12色,也難怪連靚媽咪周遭的朋友都要失心瘋了!!!

 

趕緊來試色囉,是說晉升為指甲油控的靚媽咪,最近真的狂愛擦指甲油,變換不同的指甲油色彩,
似乎可以讓心情愈變愈美麗呢!趕緊跟著靚媽咪從指尖的美麗延伸到心情的美麗吧!

總共12色的經典指甲油,它真的好經典,上圖是截至官網,而下圖是指甲油實拍,色彩零誤差^^

 



12色經典指甲油都是迷你瓶設計唷!這對於有外出需求的美眉,迷你攜帶瓶的指甲油,隨時做變換,包包就不會拎太重啦!!

 

指甲油的刷頭,也十分的迷你,雖然迷你但是很好刷呀!因為小刷頭取出時會有點分叉,只需要在沾取指甲油時在瓶口刷一刷就會回復整齊囉!

 


上面五個顏色雖然很接近,不過塗起來卻是不同的味道唷!
喜歡裸膚自然膚色指甲油的美眉真的會一擦就愛上!

 



 

哪種顏色指甲油是妳的心頭好呢?每一種指甲油顏色擦起來都十分的飽合呢~

 


上圖這些色系指甲油是靚媽咪比較少嘗試的系列[靚媽咪是走甜美風的>///<]
不過,偶爾也可以耍酷耍帥一下,靚媽咪覺得星空和藍寶這兩個顏色擦起來也是粉美的勒!

 


接著下來就是靚媽咪最愛的甜美風啦~~利用粉芋紫,芭比粉和牡丹粉來做個法式指甲彩繪~~~

 


很簡單的居家DIY法式指甲,靚媽咪用到了現在用不到了的雙眼皮貼,
貼在指甲的前緣,然後就可以開始為指甲上色囉!

 


靚媽咪覺得要擦二層指彩的顏色才會是最迷人的狀態唷!
可以搭配電風扇的輕吹幫助指甲油快乾這樣!

 


等待指甲油乾後就可以輕輕的將雙眼皮貼紙撕下來囉!!

 


接著用亮粉指甲油輕輕的點綴一下!!

 


完成嚕!最後靚媽咪會再上一層透明指甲油

 

 



是不是很簡單呀!感覺是不是很像法式甲彩呢?色彩繽紛飽和的經典指甲油,真的怎麼搭都好看極了!

 


緊接著是唇彩的分享嚕!這次分享的是CITY COLOR 瞬間光采 水晶唇蜜 05(蜜桃粉)
靚媽咪覺得唇彩也是整體彩妝加分的重點之一唷!擁有水嫰Q的雙唇,真的會讓媚力加分!!

 


CITY COLOR 瞬間光采 水晶唇蜜 05(蜜桃粉),它還有加膠原蛋白及玻尿酸,不止可以綴點雙唇也可以讓雙唇
更柔軟滋潤唷!

 


單擦唇蜜就覺得雙唇變得好水嫰Q..我想任誰都會愛上這水嫰Q的感覺!
擦唇蜜時還會聞到甜甜的蜜桃香耶...一整個就是讓人變身香香的香唇公主^^

 

 



喜歡自然亮澤唇色的加分,就是選定這支CITY COLOR 瞬間光采 水晶唇蜜 05(蜜桃粉)嚕!

 

這次靚媽咪分享的CITY COLOR 大家喜歡嗎?喜歡的話就快衝去官網shopping趣吧!

 

http://goo.gl/p38aBp CITY COLOR 瞬間光采 水晶唇蜜 05(蜜桃粉)http://goo.gl/K8chP5CITY COLOR TOP 12 經典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