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今天活動的最後一站-休息站-西門町芒菓冰
今天的行程真的是好滿呀我說!從早上八點出門,到最後一攤已經是七點多鐘啦~
飢腸漉漉的三人,先是吃了紹子麵墊底,隨後就來到了這家犒賞今天滿檔行程的西門町芒菓冰店啦^^

 



西門町芒菓冰似乎很有名勒~因為當天下著大雨,我們是搭taxi來到這裡的~
連計程車司機都說西門町芒菓冰好吃~剛開幕買一送一優惠時司機大哥天天上門消費唷!
可見其美妙滋味,讓司機大哥天天都想念~

 



斗大的冰櫃和陳列滿滿芒菓的店面看起來真的是一整個芒果味兒十足!

 


在一旁還有顆金芒果坐鎮唷!一整個閃亮亮的芒果,好吸引眾人的目光唷!

 


在門口就有價目表囉!連價目表也是黃澄澄的和芒果互相呼應!!

 

 



靚媽咪真的是慕名而來的說~因為前一陣子好多個部落客姐妹都已經來吃過啦~
分享的相片畫面讓人垂涎三尺,難得來台北一趟,一定要來嚐鮮的!
靚媽咪這次點了兩種口味,一個是鮮果爭豔;另一個是茶韻飄香;
這兩種口味光是看圖片就讓人好想趕快吃到呀!鮮果爭豔是我家小俏妞所指定的,
而茶韻飄香則是店員強力推薦的唷!當然,有特別推薦一定要試上一試,
重點是店長十分的親切,看到我和aya提著一大包,立馬來幫忙提到樓上座位,親切感十足真是揪感心~

 



整個西門町芒菓冰店裡頭的設計與裝潢都是十分舒服的戶外休閒風格呢~
靚媽咪好幸運不用假日人擠人的排隊,而是座位任我選,因為看到門外有候位區就知道假日時的人潮可觀了~

 



沿著樓梯往二樓走囉!因為店長推薦二樓的空間更寬敞唷!

 

 


果然,下回靚媽咪的格聚就預約這兒吧~我好愛這種姐妹淘兒們可以面對面大家圍坐一圈的感覺~

 

 



趕緊先和我家小俏妞拍拍,今天她可是表現滿分的陪著媽咪走完了全天的行程唷!
來這裡算是犒賞她的乖巧~也同時犒賞自己的辛勞>///<

 

 

 



在一旁的牆面上有著農民辛苦收穫芒果的寫真唷!
我們身在台灣這個水果寶島真的很幸福,有默默辛苦付出的農民,我們才有新鮮好吃的水果可以吃~

 



哇~這真的超大份量,我想我和寶貝和麻吉一起享用是絕對嘟嘟好的^^

 



小俏妞一看到豐富新鮮的水果和芒果冰淇淋立馬露出笑容啦~

 



滿滿新鮮大切塊的奇異果.草莓和芒果,呈列在雪花冰淇淋上頭,這幅畫面真的很美很可口呀~~

 

 

 

真的頓時感到好幸福呀~準備開動嚕!



每一口都是新鮮果粒搭著綿密雪花,滋味絕妙就像熱戀時的酸甜感覺~好好吃唷!
邊吃邊發出驚呼開心的驚嘆號~

 



才一轉眼,我家小俏妞就快要嗑完一碗公的鮮果爭豔了耶~
這小妮子真的很愛唷!默默的一直挖進口中,不過這滋味真的很棒才能讓小妞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緊接著是靚媽咪的茶韻飄香,一直以來抺茶就和紅豆特別的match呢~
看到粒粒飽滿的紅豆幾乎就擺了半盤,另外一邊是抺茶雪花冰和冰淇淋,看起來就好可口!

 


 

送入口中的當下,真的好香呀!抺茶的香氣散開來後,一口咬下已經熟透了的蜜紅豆,天呀!真的太好吃了!
抺茶的香氣+紅豆的甜蜜真的是一等一的好滋味,一吃就會欲罷不能呀!好吃極了~

 


今天的西門町芒菓冰一遊,真的是不虛此行~
和小妞說好了以後來台北,肯定要再來這裡吃一回合再回家~

 



若不是下著滂沱大雨,我們好想到戶外座位那邊坐坐,感覺一整個好有氣氛呢~

 



美味的冰品盡在西門町芒果冰,下次到西門町逛街時,別忘了累的時候就來這裡坐坐~
邊品嚐讓人每口都驚豔好吃的冰品,邊和好友齊聚聊天真的是天下一大樂事了!
西門町芒菓冰https://www.facebook.com/ice.mangotaipei?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