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鏡魔鏡,世界上最美的女人都如何保養?
我想這也是絕大多數女人最想知道答案的問題了!為什麼可以有人一直都保持著美麗於一身呢?!
在經過靚媽咪經營美妝部落格快五年的經驗得知: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這個道理!
女人想要留住青春hold住美麗,真的得要下一番功夫呀!
無論是擦的,敷的,塗的,只要是可以讓美麗和自己掛上邊,都是很努力不懈的去追求去試!
當然~靚媽咪也是女人,所以也不例外!!而且靚媽咪還自許美妝部落格界的神農氏,
對於美麗事物的追求與嘗試更要不落人後呀!所以,靚媽咪不止愛用也愛分享,希望大家都有收穫愈來愈美!

 

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吃出美麗"
現代人多數外食多肉少蔬,所以十個小資女當中有嗯嗯不順暢的比例,我想至少佔掉了五成以上!!
靚媽咪身邊的姐妹淘兒們,也多數為此所苦!
其實就是平時的蔬果攝取太少啦!成人女性每日應攝取蔬果7份!
大家應該都常聽到蔬果5.7.9,健康天天有!這個健康宣導口號!
所以,每日攝取適量的蔬果才有利於腸胃健康,腸胃健康腸道健康,嗯嗯不順暢的問題就能迎刃而解了!
問題是:大家都很忙!!
平時幾乎都要久坐在電腦桌前的上班族女性,忙著公事根本就沒時間吃東西!
所以~身為現代人,勢必要找出一個可以輕鬆攝取到健康的好方法!
靚媽咪提供一個自己覺得還不錯的保健方式!每天固然忙,身體還是要顧的唷!!
靚媽咪常聽到,我們人呀~賺的錢都是0,而身體健康是1,若妳賺了很多0,卻沒有顧好最重要的1,那0永遠是零!
所以身體健康絕對是擺第一優先!!

 




忙碌的現代人,需要的最佳保健,首推來自加拿大原裝原瓶空運的蘋果醋500mg膠囊
以100%純天然蘋果汁為原料,每顆膠囊皆含有滿滿的蘋果醋精華,不添加任何調味,
並通過SGS檢測不含農藥及重金屬,不增加身體負擔!

 



蘋果醋膠囊瓶身上頭都有好幾顆鮮紅的蘋果圖,看起來就一整個迷人水果風味!

 

會採用膠囊型態,是因為多數人無法直接服用酸味重的蘋果醋粉末,所以以膠囊型態就可直接吞食囉!

 



低熱量零負擔的日常居家保健,養成健康樂活的好習慣,健康就會隨身!

 




 



靚媽咪就每天來二顆蘋果醋膠囊配白開水吞下! 

 

 



靚媽咪的食用心得:
因為靚媽咪家裡的飲食習慣一向是肉多於蔬菜,當然我是都吃蔬菜那邊,
不過有的時候也是需要撿菜尾的,有時接連好幾的肉食最直接的影響就是嗯嗯不順暢~
感覺是想上卻蹲上好久卻上不出來~這真的蠻痛苦的!
吃下二顆蘋果醋,多喝開水,接連幾天後,就覺得腸子有攪動的感覺說~
然後,就噗通噗通的....很舒坦呢!
當然,靚媽咪這真的是壞示範,其實平時真的就要多攝取蔬果多喝水幫助腸道代謝正常蠕動!
而不是像靚媽咪囤積多日才來求救,那真的是很痛苦的呀!
所以,保健食品只是一個輔助,大家還是要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才是王道唷!

 

加拿大優沛康還有許多與健康有關的保健食品,有興趣的朋友們就自行上網谷歌囉!
另外,靚媽咪也超推加拿大優沛康的蔓越莓膠囊唷!因為自己和婆婆有吃過就順道推薦給大家啦!!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