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終於要來圓夢啦~圓什麼夢?
其實這應該是每位女孩心中的夢~那就是變成長髮公主
靚媽咪對小時候的印象就是,因為每次讓媽媽剪頭髮,每剪必哭!
為什麼呢?因為好不容易蓄長的頭髮,媽媽總是毫不留情的喀擦一聲剪的好短!
所以,自己高中畢業可以沒有髮禁的留長髮,靚媽咪幾乎不剪頭髮,最長大約留到快腰,
不過,因為長髮難留,而且也會因為看不下去髮尾的分叉.斷裂狀況而得常常修剪!
總之,要真正留一頭美麗的長髮,還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自從當媽後,也是沒辦法留很長,因為時時要修剪,因為染燙造成髮質受損,所以要留長髮及腰真的太困難啦!!
上圖是靚媽咪接髮前的長度,已經有稍稍做修剪了,因為髮尾受損,修剪了一些,又離長髮及腰遠了些!

靚媽咪只能說身為現代女人兒,真的好幸福!日前看到部落格好姐妹淘兒-珍珍,由一頭俏麗短髮蛻變成
氣質長髮美人兒,真的是超羨慕的啦~好在好姐妹淘兒不藏私,就把在M接髮變身的經驗與我分享,
也讓我突然有個衝動想試試達成"長髮公主"之後的美麗幻想!

和M接髮的瑪格約好了,就來到了位於西門町武昌街二段的M接髮!
簡單乾淨的個人工作室,親切迎接我的是M接髮的接髮設計師瑪姬!

與瑪格討論後,她決定幫靚媽咪完成自己的不可能任務,也就是變身長髮公主唷!
瑪格決定用日本第三代高科技壓縮管德國藍帶無痕貼髮,為靚媽咪打造一頭漂亮長髮!
全程使用的都是100%優質少女真髮~~~真正有保障的好品質!
 



 日本第三代高科技壓縮管接髮 

適合喜歡髮型有層次感的美人兒

利用加熱原理
讓高科技壓縮管與髮束密合在接髮處
達到自然.健康.好整理
維持半年以上不掉落是最大優點~(*^O^*)~
--------------------------------------------------------------------------------
日本第三代高科技壓縮管的手感有點像是吸管,不過~小小一個一個的它,可是高科技耐熱的壓縮管呢! 


瞧瑪格開始專業的為靚媽咪做接髮,這真的都是需要專業與細心的唷!
日本第三代高科技壓縮管接髮就是將一小束一小束的髮束,插入壓縮管中再用離子夾加熱固定黏緊!
 


靚媽咪愛漂亮也想接一點不同的特殊色!不想太高調卻又有點不同的變化穿插! 


是不是很符合有點低調,想愛現又可以現一下呀!超開心的,此時的靚媽咪已變身完成50%囉!
原本以為會比做光療指甲的時間久,結果竟然讓我超意外,因為瑪格的動作俐落熟練,而且都在
輕鬆愉快的閒聊氣氛中,真的覺得時間好快!
 

 


這次靚媽咪除了使用日本第三代高科技壓縮管接髮外,
再來就是用德國藍帶無痕貼髮唷!
 




頭髮的上半部,被靚媽咪胡亂染髮搞得髮色不均,
眼尖的瑪格就利用德國藍帶無痕接髮來為靚媽咪均勻髮色,
也讓原本扁頭的靚媽咪,增加後腦勺的髮量!
一整個看起來真的自然又美麗,好開心呀!
整個接髮的過程不到二個小時,就完成了美麗的長髮唷!
 


貼心的瑪格,要將靚媽咪立馬改造成"背影殺手"啦!
用平板離子夾也能夠變身電捲棒,才不一會兒功夫就完成了亮麗浪漫捲髮!
 

 




接髮完成後,真的會戀上鏡子中的自己!
美麗自信瞬間加分不少呢~靚媽咪開玩笑的和瑪格說,可能回家又會添一子啦~
因為,長髮的美麗可能又會誘惑到家中的老爺>///<

總是帶著親切微笑的瑪格真的細心又專業,想要和靚媽咪一樣變成長髮美人兒的水水們,
就快點拿起手機撥打預約專線唷!
M接髮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E6%8E%A5%E9%AB%AE/582743458435461
未完唷!
 

 

接髮當天晚上,靚媽咪真的是超自戀的一直狂照鏡子!
因為真的是夢想許久的長髮真實呈現耶~
美麗的接髮讓我輕鬆達成變身長髮公主的夢想!
我在FB狀態寫著:從今天起~我要把自己當公主!
結果,有朋友回應:不要有公主病!!
我說:我只有奴才病!!
當了媽,哪來公主病呀~~CC,不過,接髮後,自己的心境上真的更美麗了!
也不斷地提醒自己,要更優雅美麗才是:D

 



 

隔天到社區里民活動中心,大家直誇我的長髮好美好自然,都沒人猜中我去接髮!
我笑著說:昨晚偷偷給頭髮抺了神奇藥水,結果一夜變長了.....我好愛這頭浪漫長髮~美麗極了!!

另外有個問題,應該也是許多人想問的?!
接髮後有什麼不同?除了心境上,外表上的改變!這也是靚媽咪接下來要分享給大家的"現實狀況"
1.接髮的當天晚上,真的會睡不著!其實是因為有許多壓縮管與無痕髮片,所以,真的有點刺刺的不適感!
所以,當天晚上幾乎都是側著睡,因為著實不太適應貼片與壓縮管,覺得痛痛的不怎麼舒服說~
差不多是三天的適應期...接著就習慣許多了!果然美麗需要付出辛苦的!

2.洗頭-靚媽咪真的是變身公主,因為自己沒洗過接髮,不太敢嘗試自己洗..所以都送洗!
自己洗頭時就是注意是仰著洗,靚媽咪一定會試著自己洗~
瑪格有和靚媽咪做洗髮衛教,也就是正常洗,不可以倒著洗,然後針對接髮部位輕搓洗淨即可!
靚媽咪心裡是想,分兩段洗,也就是頭髮下半段與頭皮上半段兩階段洗!
因為,靚媽咪還在實習階段,去送洗時,也有仔細的問美髮院的設計師怎麼洗怎麼護!
好啦..改天,我會實際演練一回的:P
 



 

有了M接髮的設計變身浪漫長髮後,真的怎麼搭都覺得自己變得好夢幻風呀!
而且,靚媽咪發現接髮後,自己使用自動電捲器也能夠輕易的營造捲髮魅力唷!
再重述一次!!美麗夢幻長髮不再只是夢想!M接髮幫妳圓長髮的夢!

 

M接髮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19號3F
預約專線0939 139 301 瑪格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E6%8E%A5%E9%AB%AE/5827434584354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