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靚媽咪合法包棟民宿/靚媽咪的甜蜜小屋~~~靚媽咪趁機打一下廣告>///<
經營自己的民宿已經一年多啦~真的覺得能為自己的家做點什麼,真的會很開心^^
也會認識來自台灣各地的朋友,也是一種經營民宿以外的最大收穫呢!!
靚媽咪的民宿真的沒有很多預算可以裝演,所以多數是自行的DIY這樣~
缺什麼補什麼,慢慢能夠迎合入住訪客們的需求,打造溫馨舒適的休息環境囉!!



好重呀我的天呀!還好~我只需要扛一小段這樣!!因為網路特力屋的便利,商品配送到府,所以省了很多力氣~
這回靚媽咪添置的設備是DIY生活便利傢俱系列-超值雙門二空鞋櫃
由於民宿多半以包棟出租為主,所以一住就是十幾位訪客,入口鞋子沒有能好好收納的空間,就會亂到爆炸這樣!
所以~靚媽咪就立馬在特力屋網站搜尋,果然讓我找到了理想中的鞋櫃啦~

 



靚媽咪真的覺得自己真的不是在臭屁吹噓唷!DIY組裝傢俱這檔事,我真的是愈來愈得心應手了!
感覺DIY會讓自己從中獲得樂趣與成就感~動動腦筋來打造傢俱,真的是賢慧極了我說>///<

 

 



其實難度真的沒有很高啦~也可以一人獨立組裝完成的唷!
現在的DIY傢俱系列,都會有很清楚的組裝說明圖,只要照著步驟走,絕對沒問題~

 



也別擔心琳琅滿目的小工具們,也都有清楚明白的標示唷~
靚媽咪就開始來Step by step...動手diy趣

 

 


首先是裝上雙門的磁鐵...

 



木頭栓

 



靚媽咪最愛的就是這個有著鍍霧鉻的流線手把了呢~

 



初步組裝完成囉!

 



很棒的是,還有仿木紋皮的貼紙,可以美美的遮住螺絲孔,真的很細緻呀!

 



高雅時尚的Diy鞋櫃就這麼完成囉!!它成了向日葵傘架的好朋友啦~
向日葵傘架也是購自特力屋,所以~想要居家佈置或傢俱diy,在特力屋找準沒錯!

 



與靚媽咪米白色的碎石牆一整個就是絕配,對吧!

 



可以收納有防塵的雙門設計是我列為首選的最重要原因~

 



超大的容量,放上16雙鞋肯定是沒問題的,其中的層板還可以隨心所欲的調整高度唷!
若是有長筒靴也是沒問題的,只要調整層板間距與高度即可!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超值雙門二空鞋櫃真的是棒極了!
也希望靚媽咪的訪客們會喜歡靚媽咪的貼心裝備囉!
最後最後~別忘了~在特力屋網站購物結帳時,填寫一下靚媽咪的推薦代碼lovelovefamily0904
歡迎光臨~~~宜蘭。礁溪。靚媽咪合法包棟民宿/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ovefamily6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