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靚媽咪格子的朋友,應該有發現靚媽咪這一。二個月很愛在頭髮上做亮眼造型!
生平第一次挑戰了漂髮染色的美髮沙龍~不過,確實會對頭髮造成傷害的!
所以,漂染後的修護功課就要更注重啦~
這次,要與大家來分享-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市售針對秀髮修護潤澤的髮品真的多的讓人看的眼花撩亂,
其實每款都有自己的特色與強項,當然也要針對本身的髮質來做選擇,這樣才能事半功倍的做好秀髮保養!

 



而這次要分享與推薦的這瓶Juliart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可是擁有許多針對髮絲修護的優點強項唷!

 

1. 洗髮後,將頭髮水分擦拭乾淨,取適量魔髮精靈於手心,均勻塗抹於髮絲上,再進行吹整。

 

2. 平日護理乾髮時請直接塗抹於髮中髮尾處即可。

 

3. 可調和於任何潤髮乳、染髮劑、燙髮劑、護髮品、造型品作使用

 

A. 調合在潤、護產品中---強化護髮功效

 

洗頭後,用毛巾將頭髮水分吸乾,取適量魔髮精靈與潤、護產品,均勻塗抹於髮中髮尾處,髮尾受損情形較為嚴重請特別加強塗抹,使用蒸氣護髮約15分鐘,居家護理者,請使用浴帽或保鮮膜包覆約2030分後沖水,若使用加熱電帽者方法與蒸氣護髮雷同。髮質嚴重受損者請於一周進行23次深層護理,待髮質狀況改善後一周進行12次深層護理即可。PS:建議有染髮或是熱塑燙與離子燙者,燙染必須間隔48小時後才建議做此療程2次,之後視髮質狀況請於每周進行12次的深層護理。調和比例→潤、護產品:魔髮精靈=11

 

B. 調合在染髮劑中---降低染髮時的化學傷害

 

加入任何染髮劑中,可以保護髮質避免染髮劑對髮質的過度傷害並加強半永久染及永久染後之光澤度。

 

使用方法:取適量魔髮精靈加入染髮劑中調合,建議依下比例調合(染髮時間請多停留2分鐘)。染髮劑:魔髮精靈=101

 

C. 調合在燙髮劑中---降低燙髮時的化學傷害

 

加入任何燙髮藥水第二劑中,可以保護髮質避免燙髮劑對髮質的過度傷害並加強髮絲之彈性。

 

使用方法:取適量魔髮精靈加入燙髮二劑中,建議依下比例調合。

 

冷燙或熱塑之第2劑:魔髮精靈=101

 

D.調合在造型品中---造型同時護髮

 

加入任何造型品中,建議膠狀或乳狀質地造型品尤佳,如髮雕、髮凍、髮膠、髮臘、寶貝蛋等,能維持原造型力並同時維護髮質,增加頭髮造型後的保濕度、光澤度及柔順度。

 

使用方法:取適量魔髮精靈加入造型品中,建議依下比例調合。(要求強力塑型者,可降低魔髮精靈比例)造型品:魔髮精靈=101

 

E. 調合在免沖洗護髮品---加倍保濕、修護、避免糾結

 

加入任何免沖洗護髮品中,可以強化護髮品效果、提升保濕及柔順度,使免沖護髮品升級成高含量的胺基酸護髮功能,有效修護每一根髮絲,再顯柔順及光澤。

 

使用方法:取適量Seemoli免沖洗護髮品於手中,建議依下比例調合

 

免沖洗護髮品:魔髮精靈=11
*************************************************************
以上截至網路說明,大家不妨可以斟酌參考使用唷!
靚媽咪其實平時就有在用免沖洗髮品的習慣,
因為每天起床頭髮都很毛燥,所以~很勤著用修護性質的髮品這樣!
而我所使用最簡單免沖洗的髮品,接近精華液的質地,還蠻好吸收的!
接著下來是靚媽咪為期一個月的實際使用與分享嚕!

 

 



用於免沖洗髮品調勻上,比例是1:1

 



主要是髮尾的塗抹與修護,殘留於手掌心的髮品,則是會抓在頭髮的中下半段!
任何髮品,都不適合直接就往頭皮擦唷!主要需要倍受呵護的多半是頭髮的中及下半段!

 



是說,靚媽咪在收到髮現完美魔髮精靈的隔幾天又進行了二次漂染髮!
右圖是年前染後褪色的模樣!左圖是二度漂染的狀態!
染後髮絲都會比較乾涸,所以更需要用心的呵護!

 



靚媽咪這次染後的功課,就是護色與潤澤!
所以幾乎感覺髮絲有點乾躁時就會抓著髮現完美魔髮精靈與自己慣用的免沖洗髮品來加強修護!
外出時,也會將髮現完美精靈袋著走,因為隨手可以修護髮絲不糾結,而且它的氣味我也很愛呢!

 



要髮現完美,真的不能偷懶!偶爾也想做個造型時,也可以將髮現完美魔髮精靈與造型品調和唷!
這樣呈現出來的髮線流暢更完美,也會覺得整體秀髮質感大大提升呢!

 

持續性的呵護,秀髮會說話!倍受呵護的髮絲看起來澎潤健康,真的是撤底的拋棄了所謂"三千煩惱絲"呀我說!

 



其實秀髮的呵護並不難,只要持續性的,其實就和肌膚保養一般,勤勞是不二法門!
而機能性高的修護髮品也能輕易的讓人在日常生活中簡單保養達到不錯的效果唷!
靚媽咪在這裡推薦與分享給大家囉~~~*^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