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那個來,就讓人坐立難安,渾身不自在,炎熱夏季更成為不少女性的困擾,
許多戲水活動無法參與之外,連穿著也被衛生棉拘束著!
2010年由「棉條教主」凡妮莎推出了首支台灣自創導管式衛生棉條品牌-凱娜。
它的優點有舒適不悶熱、沒有惱人異味、讓女性行動方便、穿著自由,另外就是無負擔的感覺
而「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比市售棉條使用起來更方便,多了導管設計,
使用時不沾手且快速,完全為現代女性做了最貼心的考量。

 

品牌總監凡妮莎表示:
將導管式衛生棉條命名為凱娜(KiraKira)原因為產品設計的便利性,讓女性於生理期間,
享受無憂的舒適感,依舊煥發自信光彩,一掃過去生理期來的擔憂與不便。


 



靚媽咪的第一次衛生棉條初體驗獻給了"凱娜"
一直以來,都被灌輸使用衛生棉條比較不健康的知識,
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嘗試使用衛生棉條這樣...
我_______是_______分              隔            
 線
相信大家都和靚媽咪一樣,對於衛生棉條是有點想嘗試但又有點怯步不前
其實衛生棉條這東東,早在歐美地區盛行許久啦~
因為風俗民情的不同,熱情奔放的外國女孩,因為戶外活動如:沙灘比基尼..;
而選擇使用衛生棉條,而習慣使用傳統衛生棉的我們總是在生理期間無法從事水上活動!
其實,生理期間使用傳統衛生棉的悶熱不適感也是讓人在生理期間感到特別
阿雜的重要原因之一!
對於靚媽咪而言,現階段覺得最不舒服的就是生理期間打掃民宿,除了汗流浹背外,連帶也會覺得攜帶衛生棉真的很阿雜呀!
而且傳統的衛生棉使得行動力大大減退,連穿著上也是會被受限呢!
總總原因,讓我生起了嘗試衛生棉條的好奇心!究竟是怎麼樣的感覺勒....恰恰好碰上生理期間,就來Try Try看吧:D


 

 



因為是初體驗,所以完全是狀況外!!
不過還好包裝上有看圖說故事,並有附上清楚的使用教學!
聰明的女性消費者們,應該能夠快快上手才是!!

 



打開包裝時,第一個感覺就是:也太可愛了吧?!
像是孩子們常在吃的捲心酥單條包裝XD
有小孩的媽咪們真的要好好收好,才不會吸引孩子們好奇拆去玩了...

 



撕開包裝後就是完整個衛生棉條呈現囉!!

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主要分四個地方,
1.光滑.塑膠製的外導管--是置入用部位
2.中間的立體花朵是置入體內的停步線
3.光滑.塑膠製的內導管-推出衛生棉條用
4.纖造棉線-令人安心的牢固線體

 




 

 

 



使用的方式很簡單唷!但是一直要先放輕鬆!!
當身體放鬆時,衛生棉條是較容易成功置放的!
別擔心...就如同第一次學習正確配戴隱形眼鏡一般,只要多練習,就能夠順利且舒服的置放棉條 



關於棉條使用的Q&A  
我何時可以開始使用棉條?
從妳第一次月經來潮時就能開始使用了,處女膜有一個自然開口,當妳初經來潮時,
處女膜通常會變得柔軟有彈性,而棉條最容易置入的時候是流量較多的經期頭兩天,
保持平穩的呼吸,放鬆肌肉,就可以輕鬆置入棉條了!
使用衛生棉條會影響我的日常生活嗎?
不會!棉條在歐美國家已使用近80年,使用棉條可以讓女性在經期時活動更為方便,
不但可以游泳,泡湯,進行戶外活動,上健身房,且外陰部肌膚能保持透氣,
不像使用衛生棉般悶熱或產生過敏現象,異味感也會明顯減少!
睡覺時可以使用衛生棉條嗎?
可以!棉條可以至多使用8小時,若睡眠時間超過小時則請與衛生棉交互使用
我該多久更換一次衛生棉條?
妳必須定期更換棉條,間隔多則則和人經期當天的流量與選用的棉條規格有關
在量多的日子,建每3-6小時更換一次,而在經期末幾天則可延長至6-8小時更換!
依經期流量選用適合妳的棉條規格,不要為了延長更換時間而使用吸收力過高的棉條!
當我洗澡或上廁所時,需要將棉條取出嗎?
不需要!!由於陰道和尿道是兩個不同的器官,只要棉線沒有弄髒,就不需要在每次上廁所時更換棉條
請注意保持棉線清潔,建議上小號時,可將棉線輕輕往左移,上大號時將棉線往前移動,洗澡後則將棉線壓拭乾即可!

我_______是_______分________隔_______線
看了詳細的Q&A後,其實衛生棉條的使用真的是造福新時代女性呀!
靚媽咪做了個衛生棉條吸收力的測試,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靚媽咪使用的普通型,也就是經期量落在6-9g左右的吸收力唷!
可以瞬吸不滴落的衛生棉條真的很棒,而且不用擔心棉條會掉落體內,一整個牢固的棉線體真的讓人很安心!

 



在還沒遇到凱娜衛生棉條前,總是要在化妝包裡佔一個空間放衛生棉片..有時真的很尷尬呀!
現在有了時尚好用的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一整個就是外出輕便又時尚!!

 



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讓靚媽咪愉快了度過了很不一樣的生理期!
擺脫了以往悶熱不適,行動力提升外,似乎也聞不到了生理期間的異味尷尬!
無拘束的生理防護升級,一用了就會愛上也回不去的全新感受!!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mpon.tw 
         在全台灣的屈臣氏、M O M O 藥妝、寶雅、美華泰、金興發、O K 超商、佑全保健、
         躍獅、全球、新高橋、啄木鳥連鎖藥局及全台各大藥局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