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近囉...靚媽咪換上短牛仔褲時才猛然發現...
一陣子的飲食不節制..體態一整個變形變很大XD
原本就很容易囤積脂肪的下半身,更是誇張的肆虐橫生呀!
老是說我看起來一點兒都不胖的朋友們,其實我真的是標準的"瘦四肢"
真的再不控制,我就要穿到XL號的牛仔褲啦..救狼呀!!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來參與雀巢纖怡14天計畫,
運用新推出的營養穀片來搭配一天的早餐及一個正餐搭配來好好的調整飲食習慣!!




雀巢纖怡穀片裡頭含有許多營養成份唷!
在選擇替代一餐時,不用擔心攝取營養不足的問題呢!
畢竟要控制飲食,改變原本的飲食習慣,還是得要考量健康與營養成份並重的問題唷!




在14天計畫裡,每天「早餐」加上「其中一餐」以纖怡為主食,
其他餐可以吃自己喜愛的食物搭配運動,就可以輕鬆成為纖體美人。Fitnesse也可以與各種食物做創意的搭配。
例如: 搭配優格、蔬菜、沙拉、水果、豆漿,或是運用一些巧思,讓女孩們不再為身材,犧牲美味。






每一份建議食用量為30公克,並搭配低脂牛奶與水果
只要五盒纖怡,輕鬆開啟14天纖怡計畫, Shape Up Your Life Style !


★ 53%全穀製造,完整保留穀粒的纖維、維生素B群及鐵質


★ 每天吃全穀食物能提供充裕的能量,增添活力,讓您精神奕奕提高工作表現。


★ 低脂、零膽固醇、零反式脂肪


★ 膳食纖維及多種維生素、礦物質


★ 高鈣、豐富鐵質及葉酸


★口感酥脆且味道不會太甜。


★ 可幫助忙碌的現代女性,在最短時間內,吃到最健康美味又裹腹的食品。


 






靚媽咪的使用心得分享:

雀巢纖怡穀片的搭配性很高,早餐的話可以搭配(無糖)豆漿/低脂牛奶/優酪乳..等!
當然也可以搭配新鮮水果如蘋果/奇異果..等!
靚媽咪覺得從豐富的新鮮蔬果搭配穀片的飲食調配,就不會怕吃膩而放棄唷!


像靚媽咪本身常常會嘴饞,也會單吃穀片來解饞呢!
因為它的口感極佳,脆脆香香的慢慢吃就會很有飽足感唷!

驚覺這樣吃一小撮就好解饞,搭配一杯350-500c.c的溫開水就會飽呢~
今年靚媽咪難得有機會出國透透氣~來到我最愛的韓國美食前,還好有先Fitnesse一下!!
朋友們都說真的是太有心機啦~不過為了能夠穿上美美的洋裝當然要hold住才行!!對吧對吧!

今年夏天,我要變回扁身人啦...
期望雀巢纖怡14天計畫能夠因為我按步就班的努力來個大成功!!


不僅僅是早餐穀片,Fitnesse的「Shape up:14天計畫」一起過健康的生活,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
除了飲食,也搭配運動習慣的改變。官網上也有14隻影片,由國外知名設計師的14個美麗秘訣,讓我們從裡美到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5E10XRnunY&list=PLLmWFl57vpOmR32Kyo7eBjwRDetlDN60P&feature=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