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一早又素臉見人啦..我知道大家已經"慢慢慣習(台)"
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什麼好物呢?
有一陣子不是很流行,上妝兼保養,這瓶寶拉珍讚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就恰得其分唷!


        ◎專為中油/敏感肌設計,溫和物理性礦物防曬



        ◎全效防護隔離紫外線UVA/UVB



        ◎輕微修飾毛孔斑痕瑕疵



        ◎富含抗氧化物,預防老化暗沉



        ◎清爽絲滑乳液質地,柔軟粉嫩膚觸



        ◎適用妝前打底,打造完美底妝



        ◎眼周肌膚適用,100%無香料、無化學色素



        ◎榮獲FG特優、柯夢波丹醫美大賞、美國皮膚癌基金會標章認證


 

 

 



在手背上推抺開來時就感覺的到其清爽與潤色效果囉!!
其實炎炎夏日,真的需要一瓶極清透又能兼俱潤色修飾效果的防曬乳..
這瓶寶拉珍選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先不論它是否真的抗老化,
就單單在防曬清爽感受上,就已經擄獲人心啦!!
靚媽咪對於防曬乳的刻板印象就是黏..不透氣!!
再加上夏天流汗下來,整個身上都是黏,真的讓人很崩潰!!

 



趕緊來試試這瓶新玩意兒~
推抺在臉上很柔順,這點我喜歡!!

 



飾膚效果我給70分,算是OK的普遍遮瑕等級!!
但是清爽感受我給99分,真的一整個清新舒爽不黏膩

 



在基礎保養後,出門前30分鐘擦,接著再上彩妝
覺得整體妝容服貼度很高,整個好氣色都呈現出來了~~

 

 

 

夏天就是要多一個防曬程序..今年夏天我賴定寶拉珍選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了!!
其實早在六月底就收到這瓶了!!將近二個月的天天使用,也覺得膚況更棒了唷!




在清晨時與三五好友約爬山運動,太陽透出來也不怕!!



頂著大太陽跟著肖年ㄟ一起去溪邊玩水,豔陽高照我依然魅力四射>///<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靚媽咪的自信皆來自於勤快的保養!!
您也開始保養了嗎?夏天就選擇一瓶清透舒適的防曬乳來呵護疼愛美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