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要來分享的是夏天必囤的"隔離霜"是也!!
其實無論四季隔離霜都是必備的唷!好的隔離霜除了讓肌膚在上妝前有基礎的潤色防曬效果外,
也讓上妝前賦予膚感保濕的作用...

 



這次分享的是靚媽咪頭一回接觸的品牌-DLC鑽石生活 顧名思義就是在讓水亮肌膚鑽感呈現!!
哈哈~靚媽咪自己很會天馬行空的,不過女人不就是想要水亮動人嘛..
做為這樣名稱的DLC鑽石生活,當然就是專for水亮女人呵護疼愛自己首選!!

 

 



炎炎夏日真的很容易曬...所以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絕對是首選!!
這瓶清白潤色隔離霜有SPF30 PA+++,一整個就是for喜愛戶外活動的我呀!

 



先來試於手背肌膚上囉!!
我很喜歡這種細緻可以easy勻抺,又立即可以勻亮膚色的隔離霜
感覺上了一層就先為肌膚打好美肌模式的啟動鍵了!!
重點是,它十分的清爽不會厚重,因為接著下來還有多層要上,第一層當然要夠清爽!!

 



一早起床全素顏的靚媽咪又見人啦!!
甦醒後的肌膚好像還沒睡飽,拍個化妝水後,就準備來上第一層隔離霜!!

 



使用量不用太多啦,依妳的使用狀況來調整,也可以一點一點的擠,
靚媽咪有時多餘的會來擦脖子和手背肌膚,不用怕擠太多,一點兒都不會浪費!!

 

 

 

 



有沒有發現!!真的很快速的上完了這個隔離霜呀!!
因為它的保濕度夠,所以上隔離就像是在擦保養品一樣的快速有效率!!
肌膚有種醒過來了的感覺,對吧!!

 



 

 



靚媽咪每天都覺得把自己打點的有氣色精神些,別人看了也會神清氣爽跟著神氣活現!!
因為自己是民宿的女主人,所以也希望帶給訪客的是親切活力的我!!cc~~
當然,一整天下來,也別忘了在卸妝時給肌膚最溫柔的呵護唷!
還給肌膚最潔淨舒適的空間,才是長期肌膚保養之道!!

 

 

 



質感十分優的這瓶極淨-cmc胺基酸角質滋養-眼唇卸妝油
瓶身就有"鑽石生活"的最佳象徵造型呢!!
一整個十分討喜,鑽石恆久遠嘛,~女人都愛它!!



實際來使用卸眼妝看看,靚媽咪平時的眼妝會用到眼線液和眼影粉這樣!!
因為防水性的睫毛膏很麻煩加上在卸妝時很拉扯眼皮和睫毛,所以我都省略睫毛膏這步驟!!
而且其實有眼線和眼影就蠻亮眼的啦...(我承認我太懶!!)
準備開始卸,先倒少許於化妝棉上,然後敷在眼皮上,
這款眼唇卸妝油是完全不會薰眼的唷!因為靚媽咪有配戴隱眼,所以很怕卸妝油太薰...
這瓶先通過第一關考驗先~棒!另外,才敷約莫15秒輕輕擦拭就會發現眼線眼影都下來囉!!

 



眼唇的卸淨效果十分地迷人,靚媽咪超推推的啦!!
其實,應該改天來試試防水性睫毛膏的卸除,因為這款眼唇卸除液有主推滋養呵護睫毛配方,
有興趣的美眉們,不妨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