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靚媽咪又回到了最喜愛的捲毛造型啦...
其實大家應該對我這個髮型一點兒也不陌生這樣!!
會續燙溫塑這個造型,真的是因為自己太忙以致於打理頭髮的時間不多,
所以才選擇可以輕鬆整理就很漂亮的髮型囉!!
靚媽咪覺得升格成為媽媽後,要做的事太多太雜,很多人都因此疏於打理自己而變成黃臉婆..
所以,若是有一頭好整理的頭髮,絕對是省時省事又時刻美麗!!這點是很重要的!!


靚媽咪的開頭有點兒長,趕緊切入今日的主題-FIN一館遊記!!
有認真拜讀靚媽咪分享文的朋友,對FIN應該都不陌生啦~自從在FIN設計頭髮後,一用就愛上!!
在這裡,有熟悉我喜歡造型與需求的貼心設計師Kalin 
所以,幾乎是很有默契的不用說太多,kalin就會幫我設計打理好我要的感覺!!

 



這回兒,因為小妞放暑假,所以就拎著她一起來囉!!每個座位都有台液晶電視,讓小屁孩不無聊!!
偷瞄到靚媽咪的伙食,麻吉emily都猜到每次都會有麥當當,因為就在路口嘛..:p

 



先來洗頭享受放鬆stand by!!

 



這次要做的是溫塑燙髮,所以kalin先幫我稍微修個型就準備燙髮啦!!

 



準備好囉!!題外話:今年夏天靚媽咪好愛靚綠色的眼影,一整個亮眼!!

 

 

 

 

 



感覺現在燙髮工程一整個大進化,頭皮隔離的措施做的很讚!!

就算是滿頭捲子也是覺得自己是"時尚的包租婆"

 



今日溫塑的主角!!

 

 

 

 

 

 

 

 



從第一劑來到最後的定型劑,真的讓人一直滿心期待燙後的成果呢!!
大家都知道做美髮造型時間都很長,在FIN可以輕鬆的與熟識親切的設計師聊天,
肚子餓了還有備著許多點心餅乾,這次因為吃麥當當有點兒飽就沒點FIN最夯的厚片吃..
下回一定要留肚子享用~~~:D

 

 



唷呼~蓬鬆捲髮重現...一整個是不是很有小女人的浪漫感呀!!
每次變回捲髮都會覺得髮色層次會再次跳躍出來,
大家都以為我有順便染髮勒..其實只有燙捲而已!!

 

 

 

 

 



若想要變換髮型的朋友,都可以事先來電FIN預約唷!
靚媽咪的御用設計師是kalin,來到這兒不妨試試她的好手藝!!

 

 

完成美美造型離開前也要拍拍:D

 


還有還有,來到FIN記得報"靚媽咪"名字,也會有特別優惠唷!
靚媽咪的變髮遊記分享到此,謝謝大家的觀賞!!
FI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