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靚媽咪一直在想,民宿能夠再如何善用空間來營造更悠閒愜意的感覺呢?
靚媽咪真心覺得逛特力屋網站,真的會湧出很多靈感呀~
運用戶外傢俱,利用原本偌大單調的空間,就可以輕鬆擺設並營造氣氛囉!

 



就是這個克魯斯-一桌四椅含傘六件組
讓靚媽咪驚豔並毫不考慮帶回家的原因是大特價啦!!
原價要4,590的組合,網購價竟然只要2,290
真的很想連扛個幾組回家,這樣子我的頂樓陽台都可以開聊天趴了..
礙於預算有限,就先帶一組回家囉^^

 



看看吧!!真的是一桌四椅含傘組合,
還好是辛苦的貨運先生搬運,到門市扛我可能要開貨車去了!


打開來後除了四張椅子是不用組裝的,這個精巧的圓桌就要來DIY一下囉!!
傢俱DIY已經難不倒靚媽咪啦~只要對照組裝說明就可以輕鬆完成的唷~

 

 



清楚的編號標示真的很貼心呢!!
接著就是按部就班的來組裝囉~

 



這個墊粒是不是長的很可愛呀?
它就是有固定玻璃桌的作用呢!!

 

 



很容易的就是塞進去就是啦!!

 

 

 



接著下來,施工地移到了靚媽咪的甜蜜小屋頂樓空間囉!!
有請靚老爸幫忙,因為靚媽咪忙著掌鏡
靚老爸也是民宿的班底呀!多虧了他,讓我在經營與整理民宿上省了很多力氣!!

 



很貼心吧?!沒想到組好零件後,還有這些貼心的蓋板,
這就是防止這些小零件們因為氣候鏽化變質而做的貼心塑製蓋板...


 


高雅大方的水波紋強玻圓桌,看起來就開始有放鬆休閒的fu了!!

 

 



接著下來就請靚老爸進行最後一道"開傘程序"

 



鏘鏘....天呀天呀!
靚媽咪已經快門按個不停了...搭著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是不是?是不是?我都想泡杯咖啡上來就座了!!

 

 



好天氣的時候,常常會覺得頂樓陽台空間沒有運用到好可惜!!
這下子,來入住靚媽咪的甜蜜小屋的可愛訪客們,
就可以有個絕佳視野的空間可以輕鬆坐下來聊天喝咖啡

 



很有趣的是,傘架本身沒有附傘座
不過倒是有個很有趣的現象,就是因為傘柱底下很像一個陀螺的形狀
所以,當陽台有風吹時,傘就會開始轉動!
看靚媽咪手舉起抓著陽傘,就是在說明它正在轉動的有趣情境唷!

 

 

 

 

 



十分透氣的戶外椅,搭配透氣網布,坐起來十分舒服唷!
而且可折合收納這點真的很方便!

 

 

 

平時靚媽咪不在民宿,有預約才會現身XD
大家還記得這個兒童閱覽室嗎,也是靚媽咪的idea
還記得有回忘了告知可愛小訪客的爸爸媽媽們,可以帶小朋友上來看書,
後來是像找到寶藏般傳雀躍簡訊給我的訪客媽咪,說怎麼有這麼可愛的空間讓孩子好歡喜!
我想這就是靚媽咪有用心讓客人們感到感動溫暖的地方啦!!
謝謝大家喜歡靚媽咪的甜蜜小屋,在這個空間裡,
就是輕鬆.舒適的放慢步調,樂活就是這麼簡單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簡單的空間運用與規劃,也喜歡我的分享囉!!
在特力屋網站挖寶真的很開心呀!!
別忘了購物結帳時,填寫靚媽咪的推薦代碼lovelovefamily0904
arrow
arrow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