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最近很愛玩凝膠指彩,也就是光撩彩繪囉!!
其實自己一直對於指甲彩繪很感興趣..沒想過興趣會變成不專業的分享..
分享給周遭的姐妹們,當然~一開始是生疏的,感謝周遭的美麗人妻們都願意當我的指甲模特兒..
其實,指甲彩繪沒什麼難度,多一點創意多一些細緻,沒想到還挺受歡迎的呢!!

靚媽咪覺得外頭的光撩彩繪真的是貴的讓人碰不得!
可能一般的媽咪們,都沒辦法常常去花錢做美甲..所以,靚媽咪才決定跳出來走親民路線
其實也是跟我愛交朋友的心態有關,總覺得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而且幫大家一起更美麗就會讓我很開心!!

因為接近農曆新年啦..所以靚媽咪的甜蜜美甲屋就會經常性地開張!!
也謝謝大家都不嫌棄唷!也希望我的技術會越來越純熟越來越好..
品質會不斷地向上躍升,而價位一樣保持親民可愛的,大家可以放心唷!!

民宿-靚媽咪的甜蜜小屋這裡,也都歡迎可愛的訪客們來預約!
在輕鬆休假的同時,也可以享受的美麗的服務 

接著下來就是靚媽咪的作品賞析囉!!

 

 

 

 

 



每個女人心中都住個小女孩,愛漂亮是天性使然
寵愛自己不為過呀!!所以我們都愛在指尖上施魔法享受指尖美麗帶來的繽紛好心情!!
靚媽咪的輕纖美麗分享館https://www.facebook.com/lovelovefamily0904?fref=ts
歡迎來交流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 美甲沙龍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