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纖維  排毒又養顏~~

乾燥,發黃,長斑,痤瘡,氣色不佳--膳食纖維粉清腸解毒人美皮膚好!

膳食纖維是女性的排毒養顏高手,它能夠促進腸道蠕動,促進消化排便;同時,膳食纖維也可以吸附滯留在腸道中的有害物質,幫助身體排毒。

胃壁尤其是腸道內的宿便及食物殘渣等如果不能及時排泄出體外,就會因為氧化發酵變質產生多種對人體不健康的毒素。而腸道毒素會直接體現在人的皮膚上,比如說乾燥,發黃,長斑,痤瘡,氣色不佳等等。
⋯⋯

而,人們的飲食越來越精緻,導致膳食纖維攝入嚴重缺乏。想要排毒養顏,不妨多吃這些高纖食物。

膳食纖維進入腸道後,能夠刺激腸蠕動,增加糞便的體積,軟化糞便,加速糞便和毒物的排出,起到排毒養顏的作用。

如果發現自己的膚色暗淡,沒有光澤,並且常常便秘,那就說明你的體內的毒素排不出去,沉積在身體內了。趕緊為身體補充膳食纖維粉,清腸排毒吧。

了解更多

(1)含膳食纖維的食物:https://goo.gl/28fiZw

(2)膳食纖維粉: https://goo.gl/Cfv9m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粉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