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懶人去腳皮 ~ 第二代日本專利【Dr.Foot】襪套式  足膜 風靡日本超人氣

部落格美妝達人口碑第一名
  日本專利的襪套式造型,全腳的角質都不放過

向硬皮、老廢角質說掰掰 ~ 還你細嫩美足
讓雙腳水嫩、光滑有彈性

你還在使用傳統的磨皮器嗎 ?
去角質板 ? 電動棒 ? 該跟上時代改用 日本專利【Dr.Foot】襪套式  足膜

現在經過見證者試用心得 ' 你還不心動嗎??


我是個超級懶惰鬼  我懶的刮腳皮~更不可能花錢去給別人修腳.
但是網路的消息我倒是知道的蠻快的(典型宅女)
看到只需要1.5~2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達成100%的效果  我當然要試看看啊!!!!
網購回來剛看到實品的時候,我還半信半疑
一個小小的襪套怎麼可能有效果  想說算了,既然都買了就硬著頭皮試看看囉!
沒想到第3天我的腳就好像蛇在脫皮一樣. 腳底板的皮是整片下來的ㄟ(看起來很爽)
一個禮拜我的腳就變的超咕溜的
真的是蠻值得推薦的產品!!!推!!!!
 台北三重   寶寶

我媽媽是典型的賢妻良母,常常都為了家事跟照顧我們用掉所有的時間.媽媽節的時候我有買SPA的 禮卷送給她,但是為了省錢,媽媽根本就沒有去,還把禮卷還給我,讓我自己用.後來有聽聞同學的媽媽有在使用足膜效果很好,我就託同學幫我買了一片.因為很 便宜,所以媽媽就試用看看.媽媽用了之後超開心的.方便又輕鬆效果顯而易見.最重要是完全沒有影響他做家事的時間.現在整個社區的媽媽都在我媽媽的強力推 崇下使用足膜呢.能夠讓媽媽開心我也好開心.謝謝足膜的功勞!
 台北市     小米

每天上班都要穿著高跟鞋,下 班或休假跟朋友出門,只要穿著涼鞋都會很明顯的看到腳趾頭附近的繭跟腳後跟的厚皮,讓朋友笑了幾次,連出去玩都一定會穿著包頭的鞋子.後來朋友介紹我使用 BB FOOT的足膜.一個禮拜我的雙腳就恢復到少女時期的白嫩,我終於可以穿露指的涼鞋了.這真是我們女性的福音啊!!
 雲林    阿香



歡迎公司團購(50雙以上)或批發喔!!

別再用剪刀阿 ' 刨刀阿 ... 傷害你的足後跟啦 ~~

想做保養有必要用到像是要戰爭嗎 ? 雞絲頭一大堆 ' 還不見的有明顯的效果!!


想要看更多詳細介紹點選下列網址:

http://webfirst.shop.conn.tw/?member=5896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