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密處保養總是被忽略
私密處肌膚保養總是排在女生保養工作的最後一名,但是私密處的肌膚卻是全身最寶貴嬌嫩的。

用優雅的態度做私密處保養
Mignon Mai Mai瞭解所有令人尷尬害羞的問題,專業研發團隊特別針對亞洲女性膚質,調配極緻天然配方,推出專屬於私密處保養的尊寵保養品。

Mignon Mai Mai帶給你 乾爽 清新 自信
於是,Mignon Mai Mai提供了私密處的專業級保養品,讓女孩們提早面對私密處肌膚惱人尷尬問題,私密處常保健康舒適感受,才可以讓女孩身心都覺得可愛又優雅了起來, Mignon Mai Mai是妳清新、自信的好朋友。

http://www.kof.com.tw/lib/pic/kof/240x240/mkys35018_kof_240.jpg

米米加 經典保養組

潤白清爽一次滿足
私密潤白精華霜+私密清雅舒粉(隨身瓶)

原價:NT$1,209

特價:NT$1,090 (含稅含運費)

私密清雅舒粉 (隨身瓶)

女性私密處肌膚跟身體其它部位很不一樣,敏感脆弱且無任何角質層保護,為偏弱酸性細緻肌膚,所以更需要特別的產品來細心呵護。專為女性所精製的清雅舒粉,質地溫和細緻,隨時隨處皆適用。 

想要了解更多'請點取以下網址進入

http://www.kof.com.tw/home.asp?sid=58967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