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接到一個很特別的試用…是落建洗髮精…

我原本想說 那就給布丁爸用吧~

布丁爸本來就是落建的愛好者(他用的是綠色的潔淨豐量跟5%的生髮液>"<)

最後 小姐對我說 這是要給女生試用的唷~

這真的讓我有點嚇到 我一直以為 落建只有男生可以用…

原來 是我們對"落髮、掉髮"的刻板印象…

我還去翻布丁爸的綠色瓶 真的是寫"男女適用"耶~~~


收到時 我又傻眼了~ 因為廠商直接給一瓶!!!

cats.jpg

我以為會是10ML的試用包耶…

當下真的是欣喜…有飛舞的感覺 哈~

cats1.jpg

落建不含矽靈 所以洗起來不可能會有什麼"柔滑順"

其實矽靈反而是堵住我們毛髮生長的很大問題 所以我很早就換上手工皂來洗頭過

不過偶爾還是會換一下洗髮精@@

因為手工皂洗…真的還是太乾了…

cats2.jpg

收到後我很認真的開始試用~

約用了有7天了吧~

第一次洗 真的如小姐說的 會很難起泡…

因為頭髮上有矽靈的殘留~

所以我的洗法都是先用一點點洗一下 沖掉後 再拿正常的洗髮量 好好的洗 就會很好起泡了…

cats3.jpg 

洗完後 真的會覺得沒有很順…所以我有拿一點點潤髮潤在髮尾…

洗個3~4天後 我就完全捨棄潤髮乳了…

洗完後的隔天下午 平常用一般洗髮精都會開始出油 頭髮會有一點重重的…

用了落建後 甚至可以直接撐到晚上洗頭時 都還不太出油 而且頭髮還是輕飄飄的…

用到現在7天 其中有一天回娘家沒落建可洗 才剛洗完 頭髮吹乾 馬上就發現不一樣

頭髮好像不會呼吸一樣 一整個黏膩厚重>"<

我中了落建的毒……

看來以後我不會買綠色落建給布丁爸用了

會直接買紫色落建全家一起用啦~XD

要買大瓶的 卡ㄟ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丁媽手作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