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心情開心的想飛舞起來了呢~為什麼呢??

因為塔吉特千層蛋糕又宅配到靚媽咪家來囉~與塔吉特千層蛋糕的二度蜜月饗宴~令人好生期待!

這回,可以品嚐到的是塔吉特草莓多千層蛋糕喔~正值草莓季的新鮮草莓與塔吉特千層蛋糕會迸出什麼火花呢?

 

話說~靚媽咪家的小俏妞,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草莓了!她一個人可以一口氣嗑下十幾顆草莓~

大人們吃第一口酸到的表情在她臉上是找不到的喔!為什麼呢?因為我家小俏妞就是個標準的草莓控,

似乎草莓在她口裡咀嚼起來,都是香甜可口的~她一點也不怕微酸的草莓..超愛吃草莓!

所以囉~一看到有機會與塔吉特千層蛋糕二度蜜月,就馬上二話不說的報名試吃啦~~

超幸運的呢~就這樣新鮮草莓多千層蛋糕...真的來到我家囉:victory:

 

 

 

美味可口的塔吉特草莓多千層蛋糕,在尚未切開來之前,已經悄悄的露饀了呢...

且看三千金們品嚐這美味的草莓多千層蛋糕的美麗饗宴囉:)

 

 

金黃色耀眼的千層蛋糕外皮,已經開始讓拍攝的靚媽咪直吞口水了~

切開來後,奶油的香味就這麼撲了上來..鼻子嗅到美味的味道,大腦傳遞美味的訊息...

 

 

超大顆的新鮮草莓現身了~與塔吉特千層蛋糕合而為一,豐富新鮮的美味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

 

 

連娃娃也抵擋不住塔吉特草莓多千層蛋糕的美味..拍攝時竟然意外親密接觸...可愛極了!

 

 

 

您真的沒看錯喔!草莓就是那麼大顆,而且是絕頂的新鮮好吃!

與千層蛋糕的蛋皮結合,形成一種難以言喻的幸福甜蜜味道!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吃..

 

 

大粒的草莓果實,一口咬下,草莓的新鮮酸甜滋味在口中化開來,咀嚼著洋溢出幸福的味道:)

 

 

草莓控的小俏妞,對於千層蛋糕裡的新鮮草莓當然是不會輕易放過的囉!

看她已經不計形象的大口吃草莓了~^^

 

連雙胞胎姊姊也加入"舔"草莓的不顧形象大吃行列!!



 

孩子們都很喜歡塔吉特草莓多千層蛋糕呢~~一口接著一口...幸福且滿足的表情:)

接著下來是由草莓控的小俏妞個人solo享用時間~瞧她一口接著一口超卡哇伊的表情

就可以知道她是多麼喜歡這塔吉特草莓多千層蛋糕囉~:)





 

小俏妞把草莓都先挖出來吃掉了呢..蛋糕裡的草莓都一一的滾下了妞妞的肚子裡!

 

:victory: 靚媽咪的試吃分享時間:victory:

 

這次能夠幸運吃到新鮮宅配的塔吉特草莓多千層蛋糕真的很開心呢!

要感謝的人很多,塔吉特廠商製造出美味塔吉特千層蛋糕的師傅們,還有提供試吃活動的通路王

讓我能再次品嚐到新鮮好吃的塔吉特千層蛋糕,精緻的包裝,新鮮的食材冷藏宅配到家,真的很感動!

 

在拍攝與品嚐的過程中,發現到每一片塔吉特草莓多千層蛋糕都是充滿豐富新鮮的草莓

單純的與千層蛋糕與奶油結合,滋味酸酸甜甜讓人吃在嘴裡感動在心裡!

 

網路團購人氣第一的塔吉特千層蛋糕就是能夠touch my heart!

更貼心的地方是,可以預約蛋糕配送到您想祝福的人手中,這就是塔吉特touch每一個人的心的貼心所在!



小妞們已經在期待家中哪個家人的生日快到了~叫靚媽咪一定要指定塔吉特千層蛋糕了呢!

塔吉特-touch our heart ,也讓塔吉特千層蛋糕touch 你想感動或祝福的人的heart吧!

 





更多關於塔吉特千層蛋糕的分享請上網搜尋"塔吉特":)

http://touched.shop.conn.tw/?member=af000034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