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麻吉!我又把我們的合照放首圖了~

自從因為開始在部落格寫美妝認識了這個像是前世就認識的好姐妹aya後,

我們常常因為參加美妝活動而碰面,兩個愛漂亮的女人從頭到尾吱吱+喳喳,每次都好熱鬧~








圖一是靚媽咪拍的,這次的活動要來到101大樓參加「LANCOME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部落客座談會

圖二是aya拍的,因為靚媽咪今天穿了一雙需要綁帶的楔型鞋,帶子狂滑落..就在那裡繫鞋帶..








活動是從下午二點開始,由工作人員帶領進場之後,就先在等待一旁開心的側拍..

仔細看的話,有沒有看到靚媽咪小腿上的勒痕...這綁帶楔型鞋還真讓我吃足了苦頭呀..




LANCOME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部落客座談會」開始前,

靚媽咪趕緊到這一區是蘭蔻今年的新彩妝品展示區唷~~

主角是即將於2012年6月推出的新品「LANCOME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另外還有

眼影盤.唇膏和指甲彩唷!一整個就是好澎拜,靚媽咪超愛這五顏六色,感覺像是進入五彩

繽紛的彩妝樂園呀~~







靚媽咪看到了蘭蔻的指甲油們,眼睛立即發亮呀...

各種繽紛的甲彩一整個就是吸引住了我的目光...想要通通帶回家啦~~








全新的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也讓靚媽咪好期待唷!

一直很不擅長眼妝的自己,真心的想好好的學習眼妝這一塊呀....












活動的下午茶點心..看起來是不是相當誘人呀....吸住口水先~







每位部落格面前都會有蘭蔻這一季彩妝的彩妝品唷!

嘿嘿..這就是即將推出的新品-LANCOME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蘭蔻愛戀亮色系列指甲油排排站...是不是每個顏色看起來都好可口呀?!





在靚媽咪的旁邊有位美妝部落客,我看著她專業的描繪唇彩在手背上,就借來拍了一下..

這次我們可以帶回家體驗的是全新的蘭蔻愛戀亮色唇膏337M唷!

待會兒靚媽咪會有擦上唇膏的相片分享..大家繼續往下看~~








美麗的活動主持人開始介紹這次的部落客體驗會活動..

她手上拿的手冊是蘭蔻專屬的會員好禮唷!待會兒於活動結束後,

我們可以到專業攝影棚拍拍,然後就可以將自己美麗的相片帶回家~^^





活動才一開始,每桌專屬的彩妝師就先發送禮物給大家...

收到禮物時,真的是驚聲連連,裡頭都是寶物呀.....會在下面的文一個一個分享的唷!

繼續往下看唄!!!








型男彩妝師登場嚕!一開始就讓人看了感到不可思議的幻燈片...

before和after差異這樣大的一雙眼睛,可見眼睛的眼神真的是可以創造出來的...







彩妝師做了一個很有趣的實驗,他先是用一般防水睫毛膏刷在假睫毛上頭,

然後準備的是60度左右的熱水唷!瘋狂攪拌後,水呈現混濁狀態....






同樣的,使用蘭蔻這款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來做熱水測試..

結果在瘋狂攪拌後,水仍然保持清澈...代表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的防水真的夠威!

彩妝師說女孩兒們喜歡泡溫泉,所以在很熱的溫度下,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依然讓我們不脫妝唷!

接著下來出場的是一位氣質脫俗的麻豆唷!彩妝師將示範"變眼"的改造過程...不藏私大公開!






哇哇哇...下巴差點沒掉下來....在彩妝師來回刷了幾次睫毛膏後,

原本兩眼無神的麻豆,眼神瞬間動人加分呢..好厲害唷!










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可以讓美眉們連裝假睫毛的程序都省略了...

瞬間創造出有如假睫毛般立體的美麗眼妝唷!讚讚讚....






接著下來就是也會讓我們帶回去的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唷!

跟著勤作筆記,麻豆的眼妝又加分不少勒....






可以營造立體眼妝的極細眼線筆,色彩相當飽合呢...

有沒有看到我的麻吉aya都拿來寫毛筆字了..真的好讚唷!








原本素眼的麻豆才一會兒功夫就變身成亮眼娃娃眼美女了唷!

使用的彩妝品僅有睫毛膏+眼影盤+眼線筆...實在太厲害了啦...

欣賞完彩妝師的示範後,大家開始玩起來囉...

使用蘭蔻彩妝品將自己妝點後就可以進入攝影棚來拍美美的相片囉..






一整個有夠專業的拍攝呢...每個人都像洋娃娃一樣盡情展現自己最甜美動人的一面~~





與型男彩妝大師來個合影...他本人既親切又夠專業..根本就是偶像來的~







這次的活動也讓靚媽咪認識新朋友嚕!其實大家平時都有在FG看到,

只是都是第一次碰面,有種像是已經認識許久了的親切感...好開心的一起參與活動!






靚媽咪又開始和AYA玩了起來,請專業的攝影師幫我們多拍幾張..是不是很漂亮呀~





我們各自帶回了一本專屬的手扎唷!裡頭還有自己水水的相片,好開心呢~

這次的活動真的是熱鬧又溫馨,也讓靚媽咪受益良多呢!

整個活動下來,氣氛都是歡愉,也偷學了許多化眼妝的技巧唷!

帶回家的更是豐富的彩妝品....都要開心的跳起舞來了!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與蘭蔻的活動....我又要情不自禁地大聲叫喊~我~愛~蘭~蔻了!

未完唷...繼續往下看...是靚媽咪回到家後的彩妝使用分享唷!

---------------------------------------------------------------------------------------------------------------------------------






靚媽咪PO出這一袋活動帶回的彩妝品,是女人都想要尖叫一下了啦~~~

1.LANCOME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2.LANCOME蘭蔻UV光透柔白BB霜

3.LANCOME蘭蔻絕對深邃五色柔霜眼影盤

4.LANCOME蘭蔻獨家鑰匙圈

5.LANCOME蘭蔻愛戀亮色系列指甲油375B

6.LANCOME蘭蔻愛戀亮色系列唇膏337M








好讚好讚...怎麼可以.....





靚媽咪偶爾會擦指甲油來轉換一下心情...

這次拿到的是蘭蔻愛戀亮色指甲油的375B,

擦上後像是啟動美指美肌模式..好亮眼呀!








其實靚媽咪真的是擦指甲油的嫰手...像這種色彩度極高的指甲油最難擦了..

不過,靚媽咪卻可以輕輕鬆鬆的完成唷!



好擦的祕密就在它的刷頭啦...比一般指甲油的刷頭要來的大一些..

而且指甲油的色彩真的很飽合柔滑,輕刷一層就上色顯色亮眼,真的好迷人~








看靚媽咪和小俏妞的母女指甲彩,是不是好漂亮呀?!









擦一層和擦第二層的感覺是不是有點不同呀?相同的是色彩依然是飽合又亮眼呢!!







靚媽咪其實也很少擦唇膏呢..因為本身就是個紅厚唇,深怕唇膏會讓自己變成血盆大口呀..冏

不過這次Lancome愛戀亮色唇膏337M卻是讓靚媽咪找回稚嫰少女唇唷!

看起來水潤飽合的唇膏色,修飾了原本的唇色,看起來就QQ嫰嫰的讓人想一親芳澤吧~CC








靚媽咪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來變身娃娃眼囉...





這次全新推出的LANCOME蘭蔻娃娃眼防水睫毛膏的刷頭很特別吧!

真的是專門針對短少稀少的睫毛性質專用放大雙眼眼神來設計的唷!

前面的刷頭是針對下睫毛的塗刷設計...打開睫毛膏在刷睫毛時,還會聞到一陣玫瑰香氣..

怎麼可以那麼迷人呀....





靚媽咪原本單眼皮素眼的狀況,在使用LANCOME蘭蔻娃娃眼防水睫毛膏後,

看起來是不是放大明亮許多呀....下次靚媽咪一定要多刷幾層來個重眼妝...哈哈~

有沒有發現原本禿禿的下睫毛似乎也改善了呀...真的很棒呢..而且前刷頭的設計,刷起下睫毛真

的是得心應手,再也不怕不小心又沾到眼皮了~






靚媽咪真的敢大聲的說,用過最棒的BB霜就屬蘭蔻BB霜了!

今年全新升級的UV光透柔白BB霜是史上最輕BB霜,可以省略許多底妝步驟立顯好肌色,

怎叫人不愛上它勒~








靚媽咪最不擅長的就是眼妝了...不過,活動那天彩妝師的教學靚媽咪有全都筆記下來唷!

按照步驟來營造眼妝為眼神加分,變得好容易...








立即擁有水漾唇色的LANCOME愛戀亮色唇膏,立即為唇色加分不少!!







其實彩妝真的沒靚媽咪想像的那麼高難度...

現在美妝部落客們都是不藏私的分享自己會的彩妝,大家都可以學習化個美美的妝...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當然要從好用好上手的彩妝品下手先!

靚媽咪真心的推薦蘭蔻的彩妝品唷!六月份即將上市的LANCOME蘭蔻娃娃眼防水睫毛膏..

還有讓眼神亮麗的眼影盤,加上水潤的唇彩和亮眼的指甲彩,一整個就是完美的無懈可撃!!










熟能生巧,無論任何事都一樣..靚媽咪今年朝向認真學習彩妝的美妝部落客前進...

也請大家不吝指教和批評唷!

也希望我們下回再碰面的時候,有人會和我說"靚媽咪,妳愈來愈正囉"

哈哈....這次的LANCOME蘭蔻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妝美麗電眼show就分享到此囉~

咱們~下回見!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