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又要繼續分享衣芙日系的加碼禮物第三趴嚕!

 

第一趴:

 

 

 

 

第二趴:

 



甜心小女人味-【衣芙日系】甜心立體壓紋短夾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681-lovelovefamily6994/posts/44356-%E7%94%9C%E5%BF%83%E5%B0%8F%E5%A5%B3%E4%BA%BA%E5%91%B3-%E3%80%90%E8%A1%A3%E8%8A%99%E6%97%A5%E7%B3%BB%E3%80%91%E7%94%9C%E5%BF%83%E7%AB%8B%E9%AB%94%E5%A3%93%E7%B4%8B%E7%9F%AD%E5%A4%BE


接著下來就是第三趴:


[衣芙日系a包包] 名媛蝴蝶結2way側背包


話說靚媽咪對蝴蝶結這個形狀的配件真的是完全沒有抗體的啦..


加上靚媽咪的深色包款其實不多,後來也發現深色包款比較適合我背出門..


這樣比較好維持最美的模樣....

 

 

 

雖然走的是蝴蝶結裝飾路線,靚媽咪卻覺得這包款的設計有種氣質優雅的風格呢..

 

也就是大家說的那種名媛風..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想法呀?!

 

這個包款也是有許多色系的唷!是不是每一種顏色都好想帶回家呀....

 

 

 

 

 

 

 

 

 

可肩揹可手提的雙用提帶設計,加上銀色的金屬扣環,顯得很有質感!

 

 

 

包包背後有個後拉鍊袋,吊拉環也是bling的金屬質感!

 

 

迷糊的自己最常將手機放在這裡,就不用每次響都遍尋不著手機行蹤囉!

 

 

袋內的容量也是很充裕的唷!A4大小的文件都可以順利的納入,算是中型容量的包款!

 

 

 

包包裡頭也有個內袋唷!

 

 

也有手機袋的設計啦..也可以在這裡放隨身要補妝的口紅什麼的...

 

 

 

它不是全閉鎖式的全拉式拉鍊設計很特別呢...

 

 

靚媽咪出門不帶小孩悠閒的午後,提著她像是要去喝下午茶一樣的優雅..

 

推薦與分享給大家嚕!

 

http://www.efshop.com.tw/product/10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