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芙日系小禮物開箱趴兔...繼趴萬-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3681-lovelovefamily6994/posts/44353-%E4%BE%86%E8%87%AA%E8%A1%A3%E8%8A%99%E6%97%A5%E7%B3%BB%E7%9A%84%E5%B0%8F%E7%A6%AE%E6%9C%8D-%E3%80%90inanaco%E3%80%91%E6%B5%AA%E6%BC%AB%E6%82%B8%E5%8B%95%EF%BD%9E%E5%A3%93%E6%8A%98%E7%B6%B2%E7%B4%97%E8%9D%B4%E8%9D%B6%E7%B5%90%E7%A6%AE%E6%9C%8D%E3%80%90la-pure%E3%80%91%E8%BC%95%E8%88%9E%E2%80%A7%E5%A3%93%E7%B4%8B%E6%A3%89%E9%BA%BB%E7%B6%81%E5%B8%B6%E9%95%B7%E8%A3%99%E6%B4%8B%E8%A3%9D

 

 

 

接著下來緊鑼密鼓的繼續分享這個甜心小女人必備-【衣芙日系】甜心立體壓紋短夾

 

總共有五個顏色[白.粉.桃.紫.黑]供選擇唷!靚媽咪喜歡粉色啦....:P

 

 

這個短夾是讓人第一眼看到就會不自覺地驚呼~哇..好漂亮呀!

 

光是看它的皮革選擇和裝飾的愛心閃鑽搭配粉色系的外皮就好亮眼!!

 

 

 

其實每個女人內心都嘛住著一個單純的小女孩,對於浪漫這件事很沒抵抗力呢我說..

 

所以,這個短夾真的是完全供佔我的心...在衣芙日系工廠參觀時就很想直接將它帶回家了..

 

 

 

 

短夾還有零錢袋的設計真的很貼心,零錢袋裡頭分別還有兩個夾層唷!

 

夾層可以用來放置發票或是超商常會送的集點貼紙真的是很方便呀!

 

 

 

 

有許多放置卡片票卡的位置,就不怕信用卡.提款卡.證件..等沒處放或放不下啦~

 

 

 

 

無論是大鈔或小鈔都可以分層放置唷!最大張的千元鈔也是輕鬆收納在其中呢!

 

 

手拿甜心小女人味-【衣芙日系】甜心立體壓紋短夾是不是瞬間加分了呀!^^

 

快上衣芙日系逛逛唷!

 

http://www.efshop.com.tw/product/118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