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看靚媽咪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靚媽咪本身是個超級面膜控...

 

怎麼說呢?其實就是自己不斷地在尋找與嘗試不同品牌的面膜,不同材質與不同香味的面膜都會吸引到我啦~

 

依賴面膜的程度可以說是痴狂型的了!

 

為什麼靚媽咪那麼愛面膜呀?其實理由很簡單,面膜是最方便最快速達到保養效果的保養品嚕!

 

靚媽咪尤其最愛在洗澡沐浴時,洗完臉後就立馬貼上一片面膜,然後等全身沐浴完成,

 

還可以將面膜殘留的精華成份塗抹全身一起滋養一下!!

 

也習慣在妝前[參加美妝活動當天]來敷一片面膜,讓肌膚的飽水度up,妝容就更服貼自然嚕~

 

所以所以,靚媽咪會那麼愛面膜真的是可考究的...cc

 

大家都知道面膜百百種,不止靚媽咪怎麼認識也認識不完,我想大家也都和我一樣的..

 

不過呀!靚媽咪總覺得保養品是直接與肌膚接觸的東西,所以成份和來源真的是不得不重視唷!

 

 

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來自COVITA天然有機保養品唷!現代人都想用到最天然無害的保養品,

 

當然火紅的有機保養品更是深得民心呀!而COVITA天然有機保養品,也是懷抱著與自然和協共生的理念,

 

全系列商品堅持採用國際有機認證之植物菁萃成分,為各種肌膚問題找到完美解答。

 

在追求確實的美肌效果的同時,亦重視商品品質,堅持全產品台灣製造,

 

且採用高規格嚴謹品質管理,提供安心可靠的保養品。

 

 

COVITA品牌有三大特色/堅持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成分添加,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
產品配方溫和有效,輕盈易吸收,適合各類型膚質。
使用體驗愉悅香氛,同時舒緩疲勞壓力及緊張情緒。

 

讓敷面膜從COVITA有機開始,天然有機給肌膚最好的呵護!

 

 

靚媽咪這次要分享的是COVITA有機菁萃面膜組,

 

可以算是一網打盡綜合款的面膜組合唷!依據不同的膚質需求來選擇敷臉的面膜,

 

全方位的讓肌膚感受到加倍用心的呵護!

 

 

 

COVITA有機菁萃面膜組,面膜皆是採用國際認證有機植物菁華添加唷!

 

外盒給人的感覺就是彷彿置身大自然與大自然融合在一起的幸福感!

 

 

 

盒身背後就是COVITA有機菁萃面膜組的組合內容囉!

 

水漾白晳保濕面膜X2-玫瑰X橙花(迅速補水X長效鎖水 重現肌膚光澤與彈力)

 

草本菁萃調理面膜X1-金盞花X洋甘菊(舒緩鎮靜X深層修復調理 重拾白晳健康白肌)

 

極光雪膚亮白面膜X1-白茶X蘋果(祛黑煥白X強化自我修護 展現肌膚清.透.亮)

 

皇室風采全效面膜X1-蘭花X紅石榴(緊緻活采X修撫細紋 永駐於花樣年華的青春美肌)

 

光是看著繽紛亮采的面膜們,心裡就像是開始既期待又興奮的準備好來讓肌膚開心一夏囉~

 

 

首先登場的是水漾白晳保濕面膜,主要針對缺水性肌膚研發之保濕修護面膜唷!

 

肌膚總是外油內乾嗎?針對肌膚的保濕補水加強,添加了嚴選法國玫瑰具有鎖水.保濕及緊實功效,

 

另外還有強化肌膚自我修護功能的橙花,裡頭添加多重植物菁萃,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出明亮水嫰光澤!

 

長期待在冷氣房的朋友們,別忘了"保濕"的重要性唷!

 

 

靚媽咪愛玫瑰用在保養品上頭的香氣呀!優雅的玫瑰香味讓人感到舒緩與放鬆!

 

添加橙花的迷人,兩者合而為一真的是太美妙啦~

 

 

夜晚睡前的水嫰呵護START~~~~~

 

 

在敷這片水漾白晳面膜前,光是打開面膜包裝用鼻子湊近嗅一下就已經開始有幸福的味道囉!

 

 

 

面膜是長這樣的唷!有一層珍珠膜加上這片水漾白晳保濕面膜..

 

準備好囉要來enjoy一下!

 

 

 

面膜材質算是薄厚度適中,靚媽咪好愛這天然面膜玫瑰與橙花的香味唷!

 

面膜大小也算OK的囉~算是可以接受的大小與服貼度適中!

 

 

 

在一整天的忙碌後,就是要讓全身都放鬆好好的來享受一下,

 

我家這好奇寶貝小俏妞也湊近來聞香...

 

 

在敷面膜的同時,別忘了袋裡還有殘留的精華液可別遺忘+浪費哦!

 

全身都可以來塗抹感受精華液的滋潤...真的是很棒!

 

 

 

嘿嘿...熱情的夏天,美眉們紛紛換上涼鞋,最容易被遺忘保養的腳後跟,也要來一起享受滋潤唷!

 

 

15分鐘後取下水漾白晳保濕面膜,哇哇哇....肌膚的水潤感瞬間提昇..

 

稍微用指腹按摩輕拍至精華液被肌膚吸收,呈現水潤Q彈的肌膚讓自己更迷戀自己啦~

 

 

 

 

 

 

 

 

 

肌膚重現緊緻活采X修撫細紋的皇室風采全效面膜!

 

靚媽咪迫不及待要試試囉!正值輕熟女年齡的靚媽咪已經開始打擊動態細紋了說..

 

如何HOLD住青春美肌...真的是要不間斷地呵護就是了~

 

 

 

 

靚媽咪真的是超enjoy在敷面膜這件事上...敷面膜的時候可以暫時拋開一切煩惱的事,

 

盡情地讓身體.肌膚同步take it easy!想著精華液注入肌膚,迎向更美的自己就對啦!!

 

 

皇室風采全效面膜讓靚媽咪的肌膚不止為之一亮,有緊緻修撫效果的蘭花x紅石榴添加,

 

更是適合正值輕熟女的靚媽咪~敷完後肌膚水亮緊緻彈性十足,真是不錯呢!!

 

 

草本菁萃調理面膜 金盞花x洋甘菊

 

夏天的熱情與美好讓人很愛,肌膚在夏天的狀況頻繁讓人頭疼~

 

曬後急需修護鎮靜的肌膚就交給草本菁萃調理面膜囉!

 

 

針對敏感肌所設計,添加金盞花與洋甘菊等多重肌膚保護植萃成份,

 

藉由金盞花的舒緩,緩解肌膚不適,洋甘菊調節皮脂分泌讓肌膚問題迎刃而解展露美肌!

 

 

 

 

肌膚因乾躁缺水而讓妝容不服貼不吃妝嗎?

 

靚媽咪就敷草本菁萃調理面膜,讓肌膚由內而外補足水份更水潤上妝就easy囉!

 

 

 

 

 

 

 

有機植萃的成份添加,讓肌膚毫無負擔的吸飽精華液,自然潤透亮采囉!

 

 

靚媽咪沒有偷偷打光唷!上輕薄的妝,也能透出好肌色的COVITA有機菁萃面膜組推薦分享給大家囉!

 

 

 

 

 

 

 

 

 

 

 

接著下來是靚媽咪超愛的極光雪膚亮白面膜唷!文末靚媽咪有送小禮物唷!

 

就是水漾白晳保濕面膜x1...大家要認真將分享看完唷!

 

 

 

 

話說靚媽咪用到這款極光雪膚亮白面膜真的好愛呀!

 

靚媽咪喜歡這種清新的白茶x蘋果的香味兒,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唷!

 

 

睡前的面膜修護是靚媽咪肌膚白淨的小撇步唷!一整夜的精華液滋潤,吹一整晚的冷氣隔天肌膚也不會乾乾的!

 

COVITA有機菁萃面膜組每一片面膜都各有其機能性,夏天嘛,女人就愛white..

 

所以從平日保養著手,保養不間斷才能hold住白嫰美肌唷!

 

 

每片COVITA有機菁萃面膜都足足有25ml的植物精萃唷!靚媽咪是超級面膜控+天然保養控..

 

當然對這COVITA有機菁萃面膜組愛不釋手呀!

 

 

水水們敷完面膜時,千萬別直接將面膜丟棄唷!殘留的精華液可用來塗抹全身乾躁的肌膚..

 

由上[頸部]>手肘關節>腿部..一片面膜從頭到腳的全方位呵護,物盡其用才是保養王道!

 

 

無論是妝前修護或是夜晚的呵護,COVITA給您全方位的面膜保養..

 

心動了嗎?靚媽咪準備送出一片COVITA水漾白晳保濕面膜給部落格的粉絲們唷!

 

只要您回答,靚媽咪最後分享的面膜是哪一片?回答在部落格文章回應中,就有機會抽到唷!

 

也記得告訴靚媽咪您是第幾個讚[分享到FB:空白處寫-靚媽咪分享COVITA有機菁萃面膜組]...

 

會在7/31公佈得獎名單唷!

 

請登入靚媽咪的甜蜜小屋-主格回應才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