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聽妯娌兼麻吉說..這款MILDSKIN白金光感柔白兩用粉餅已經開賣嚕!

 

不過真的是最新最夯的新品呢...靚媽咪好開心能夠搶先試用...

 

其實,靚媽咪用過很多品牌的粉餅,大多以開架為主嚕!

 

不過開架式品牌的粉餅價位也大多落在300~500之間,不算便宜的價格~

 

不過粉餅算是可以用上二~三個月左右的,平均起來是花費不大啦~

 

而粉餅也是為肌色加分的好幫手,化妝包裡絕對少不了的好搭擋!!

 

真的覺得身為現代人很幸福,因為彩妝技術的日新月異,人人都可變身化妝高手..

 

出門放眼望去,都是漂亮吸睛的美眉勒~

 

這款MISDSKIN白金光感柔日兩用粉餅,特別添加多種天然萃取礦石,

 

瞬間像是灑上一層寶石粉末般散發晶燦光彩,經由細緻粉末的折射,

 

完美呈現光滑無瑕.彈力緊緻的妝感!

 

 

 

 

全新品的蓋子上頭還有個保護封膜貼紙唷!防止刮傷保護淨白的盒身~

 

像是宮廷圖騰的造型,凸顯出化妝品的質感~


 

很精巧細緻的粉餅盒,手掌可輕易握住的大小,放化妝包也不太佔空間!

 

 

裡頭有化妝鏡的設計,外出有補妝需求時隨時可以來照一下!

 

 

 

裡頭附上的是一片柔軟的海綿~觸感細緻相當不錯呢~

 

畢竟是與肌膚直接接觸的,當然要細緻柔軟囉!海綿收納盒也是有透氣孔的設計唷!

 

 

特別推薦MILDSKIN白金光感柔白兩用粉餅的特點,

 

光是看這個散發出與眾不同亮澤的天然礦物+礦石萃取粉體就閃閃動人~

 

 

 

粉質相當的細緻唷!細緻的粉質才能帶出服貼與自然的妝感,是靚媽咪的最愛!

 

 

這張看起來真的是很油呀!肌膚來到了夏天出油脫妝的情況是很常見的!

 

有時候若用錯粉餅,更會像是在戴面具一樣,愈擦愈厚重,讓毛孔不透氣.妝感不自然~

 

 

靚媽咪先是薄薄的打上一層在右臉..

 

天呀!左右臉的狀況真的差異太大了吧!

 

使用了MILDSKIN白金光感柔白兩用粉餅後的肌膚,看起來是不是很perfect?

 

像是只對右臉打了柔焦模式....瞬間吸附了肌膚油脂,遮瑕度也夠給力!!


 

 

靚媽咪只能說....一擦就會欲罷不能的愛上它啦!!

 

 

 

不厚重極輕薄的粉質,帶出了肌膚的細緻,質感立現!!

 

 

 

 

添加了黃金離子.維他命醣苷.六胜肽.SPF42 PA++的高防曬係數!

 

像是啟動了美肌模式一般...讓肌色呈現光滑無瑕的亮澤!

 

 

這樣真人實事的before&after...是說靚媽咪都想多敗幾組來送婆婆媽媽了!

 

丟棄一般粉體粗妝感厚重又會讓肌膚敏感不適的粉餅吧!

 

這款MILDSKIN白金光感柔白兩用粉餅,天天用天天都是讓人稱羨的美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