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無比的O.P.I新品上市部落客體驗會來嚕!
這次靚媽咪很開心受邀參與這次
OPI多白金級暢銷女歌手-OPI瑪麗亞凱莉限量聯名系列暨革命性流砂指彩全新上市發表會!!

現代女性愈來愈注重指尖的美感了呢~靚媽咪也因為深受麻吉aya的影響,跟著很喜歡玩美甲,
手邊的有個指甲專屬的化妝箱,專門為指甲裝扮打點讓整體加分!!
平常就會抓起指甲油開始玩甲彩,感覺為指甲換上不同的色彩,也會讓心情更美麗飛揚呢~
這次美甲活動,真的是聚集了許多平時在部落格就很愛發表和玩美甲的部落客唷!
也趁著這次的機會大家可以輕鬆的來玩這次全新上市的OPI瑪麗亞凱莉限量聯名系列指彩呢~

 


來到活動現場立馬看到瑪麗亞凱莉的立牌...
引領風潮的瑪麗亞凱莉不僅是樂壇的指標性人物,同時也是指甲油的愛好者,視指彩為時尚的裝飾品!
這回全新上市的是全新8色指彩唷!含4色流砂指彩及4色金屬指彩,是由瑪麗亞凱莉親自挑色攜手打造瑪麗亞凱莉獨家限量聯名款指甲油,相信喜愛瑪麗亞凱莉的粉絲美人兒們,一定會跟著愛上這獨家限量的指彩的呢!

在現場真的是可以盡情地玩指彩嚕!全新上市的8色每一瓶都有其獨特的魅力唷!


 


繼爆裂指甲油之後的全新質感革命就屬這流砂系列指彩-Liquid Sand
被瑪麗亞凱莉稱為-舞台系列Stage Shades的四款指彩,採用OPI首次運用的液體砂Liquid Sand科技,能在甲面呈現磨砂紋理的新質感!
*NLM45-Stay the night這一夜--黑色果凍狀基底夾帶細小紅色亮片,迷人撫媚代表

*NLM46-Get Your Number響起你--藍色果凍狀基底混搭彩色亮片,雀躍全寫在指端
*NLM47-Can't Let Go抱緊我--紫色六角亮片混搭銀色細粉,嬌羞溢於言表

*NLM48-The Impossible不!可能--珊瑚紅色基底混著星星亮片,隱喻每個女孩的小願望



另外4種金屬指彩-彷彿由頂級錄音室所攫取出的精彩光影層次-白金錄音室系列Studio Shades
*NLM41 A Butterfly Moment翩翩起舞-技術的霜感質地,舞動優雅的玫瑰金色
*NLM42 Sprung期待--閃耀的金銅色,代表我無可救藥的愛意
*NLM43 Pink Yet Lavender粉紅微醺--粉紅色的六角亮片交疊細小五角亮片,好似乎明忽暗的曖味!
*NLM44 Anti-Bleak微光--濃郁的紫色基調,柔美展於指尖

 

 





 

女人真的是可以為了愛漂亮細心的為自己的指甲也換上新衣!!
在現場大家也開始發揮自己的指彩創意呢~看麻吉aya玩的頗有心得說~
我超愛她那個很像布丁的珊瑚紅指甲油創意~:D

 

 

在活動當天,OPI的全新指甲油真的是大家玩翻了~不斷地試新色,當天的氣氛好歡愉~




其實一到現場,靚媽咪就發現有位極有魅力的女性,原來她是OPI的副總裁,
身穿連身寶藍色洋裝的她與大家分享了手部保養的心得,她害羞的說在還沒懂得要保養手部之前,她的指甲真的不敢大方的露出來示人說,不過,現在的她可以很自信嬌傲的展示她保養得宜的手,她說女人的化妝包裡頭少不了的絕對是護手霜唷!可見現代女性保養,手部也要列為重要加分課題呢!
現場我們也體驗了OPI的抗皺緊緻乳,手部專用乳液散發著清新淡雅的香氣也不黏不膩瞬間為手部滋養!


 

現場有專業的指彩師來為大家做指彩DIY教學呢~
愛玩指彩的朋友真的是賺到了一課!!



 

一整個下午都沉浸在自己最愛的指彩裡頭真的是好開心呀!

靚媽咪覺得收穫滿滿,大家也都拿到了OPI這次推出的限量瑪麗亞凱莉流砂指甲油唷!
拿到的是一瓶金屬銀與紫流砂,嘿嘿,真的是一回家就開始玩了起來~

在家玩指彩真的有趣又會很有成就感說,靚媽咪來個指彩分享唄!
美麗優雅的法式指彩不求人!!我準備的工具有-隱形雙眼皮貼,手機貼鑽,鑷子,剪刀與指甲油

 

 




大家看懂了嗎?靚媽咪很愛OPI瑪麗亞凱莉的流砂指彩,只需要在塗上前先上透明或是Base Coat自然指甲基礎護甲油,利用隱形雙眼皮貼的弧度,貼在指甲上,再來彩繪指甲,連續塗上二層待乾即可,10分鐘後甲面全乾將呈現截然不同的霧面磨砂質感唷!

 

 

 

 

接著可以利用一顆顆的小水鑽來裝飾甲面,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有小小的專業到呀!?
靚媽咪發現運用雙眼皮貼貼在指甲的範圍不同就可以做出不同的效果唷!


幾乎八分滿的感覺和只有約莫1/3滿的感覺和不同的裝飾,就會呈現不同的風情!
而靚媽咪這個不專業的指彩diy自己也是玩的很開心又有成就感呢!!

狂銷熱賣的OPI瑪麗亞凱莉限量聯名系列真的燒到我了啦~~
相信指彩狂的美人兒們一定也燒到了.....快上OPI官網下單,將限量指彩帶回家才不會有遺憾呀~
美國官方步驟線上教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KuuMgqcw4&feature=youto.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