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ragonhealth.com.tw/surevy_free/H003.html

靚媽咪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龍脈健康科技,開始對於改善體質與養生保健感到有需求!
自己應該是要最懂得自己,這樣才能呵護疼愛自己,知道應該給自己怎樣的養生調理,讓身體
更健康樂活!

在龍脈健康科技的官網,可以檢測自己的體質唷!
體質是會隨著飲食而改變的,先天的體質我們無法選擇,後天可以透過悉心調養去改變!!
體質平和乃健康之源;體質偏頗為百病之因!
於是乎~靚媽咪覺得意識到健康養生的重要性真的要立即的去執行呀!

做了測驗得到的結果是靚媽咪可以試著喝一品湯來調理自己的體質,
改善自己做體質檢測時所勾選的身體狀況!

為期一週的一品湯做為調理體質養生保健的step.1~



選擇符合食品安全,品質保證才安全可靠!
畢竟現代高科技下的食品真的讓人不禁擔心其安全無虞與否!
龍脈健康科技的龍脈養生湯採用全天然食材才是讓人真正達到食的健康!!


一品湯的主要內容是精選上等全雞及冬蟲夏草.黨參.丹參.白朮.陳皮.茯苓.白芍.枸杞...等
每一份的熱量為16大卡,每包裝含2份!熱量算是可接受的低卡呢~


加熱的方法很簡單,靚媽咪選擇最簡單的加熱-直接放入滾水中沸騰約莫5分鐘即可飲用!




好香的味道飄散出來囉~靚媽咪將鼻子湊近一聞,
突然有種懷念起產後坐月子每天都要喝一碗滴雞精的香氣~
裡頭因為添加了許多養生中藥材,所以香味一整個豐潤誘人呢~


每天一碗熱呼呼的一品湯真的好享受好幸福呀!


感覺自己的氣色一天比一天好,一品湯讓靚媽咪很享受,感覺天天都在尊寵呵護自己!
我超愛一品湯的口感,全雞精華給我滿滿活力,而添加的中藥材也讓我的身體感覺的到倍受呵護!
調理體質迎接健康,靚媽咪超推薦龍脈養生湯!寵愛自己寵愛家人,就從這刻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