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這回要來推薦與分享的是什麼呢?
其實光看首圖大家就知道啦:P就是高C/P值的美妝體驗盒-Butybox


一開始是迷人的湖水綠盒子凸顯出butybox的質感,接著就是拉開蝴蝶結時的期待心情~

 



10月butybox的主題是專櫃品牌周年慶體驗盒唷!
我想大家多數已經衝去週年慶敗家去了!好啦~靚媽咪承認自己真的比較弱,
對於百貨公司週年慶活動能不痛不癢還保持鎮定的我算是異類~
沒有特別的品牌偏好,只遵循自己需求購買是我的保養原則,專櫃=專貴,不可否認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不過也要量力而為啦我說,所以啦,靚媽咪覺得身為現代妞兒,真的要懂得先觀察再下手,
或是用試用價格試試自己究竟適不適合再去敗正貨,這樣才不會白花冤枉錢唷!
而butybox其實就是提供一個這樣方便的管道,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主題商品體驗盒,
像這次以專櫃品牌周年慶體驗盒為主題,真的是揪感心呀!
等於我是不用出門去和別人擠週年慶,就可以在家享受到專櫃保養的體驗,重點是還花少少的錢就可達到,多令人開心呀~


 

趕緊來看看即將推出的十月份butybox美妝體驗盒吧~
靚媽咪算是搶先體驗,大家看了喜歡再自行上官網下單帶回家囉:D

 



10月butybox有五項專櫃品牌唷!
1.BOBBI BROWN苿莉沁透淨妝油30ml(價值:NT$232.5,正品200ml:NT$1,550)
2.SOS!氧保濕彈力霜5ml(價值NT$500,正品30ml:NT$3000)
3.LOVE&PEACE愛情魔法石女性淡香精1.6ml(價值NT$52.8,正品50ml:NT$1650)
4.Perth's Key山茶花露水30ml(價值NT$185,正品160ml:NT$990)
5.法國貝德瑪晳妍防曬系列-高效防曬5ml*2(神祕加禮)
經過靚媽咪的精打細算後,總共價值超過NT$1000以上的butybox真的是高C/P值的對吧?!
接著下來就是靚媽咪的體驗分享時間啦~:D
繼續往下看10月BUTYBOX究竟有沒有打動妳們嘿~~~~

 



靚媽咪首先分享的是法國貝德瑪晳妍防曬系列-高效防曬
大家都知道一年四季防曬都是絕對少不了的保養啦~
而且現在正值秋老虎的季節,防曬還是要確實把關好,才不會造成對肌膚的傷害~

 



採用有機防曬科技成份Tinosorb M,兼具物性及化學防曬功能,高達SPF50+ UVA38PPD的完整高防曬保護唷!
試於手背上頭的感覺是有點黏黏的,不過推勻吸收後倒是OK!


 

接著靚媽咪是試於臉部防曬囉!其實我真的很怕防曬太過於黏稠,感覺會像是巴著臉不放的不舒服!
而這款高效防曬乳對靚媽咪而言,是屬於還好的狀況,大約要等擦上十分鐘後才會開始忘了它的存在!
值得推薦的一點是它耐水.耐汗而且是透明無色配方,所以也不會有沾染問題!若是在室內全天,應該一次就搞定,
若是在外奔波的話,還是要乖乖試情況來補擦唷!以上~
 

 

 

SOS!氧保濕彈力霜
現在好多類似的保濕霜出現,掛著SOS就是真的是應急用!當然也可以平日保養,救急已經肌荒的皮膚這樣~

 

 



柔軟保濕力還不錯!接著用於臉部

 

添加了玻尿酸激活因子,可以促進生成大分子玻尿酸找回肌膚的潤澤與彈力
靚媽咪還蠻喜歡它的柔嫰質地,一開始是柔嫰的乳霜,與肌膚接觸的時候會有種轉化成水潤質地,
可以立即的感覺到蹦出水來的潤澤~這點蠻讓我驚奇的!所以這瓶稱為SOS,真的一點兒也不為過,
若是臨時要為肌膚潤澤補水就可以在妝前使用唷!先做好保濕打底,妝容就會自然加分了!


 


BOBBI BROWN苿莉沁透淨妝油30ml
靚媽咪真的是"第一次"使用這個品牌的洗卸產品,也就是這瓶!
之前有用過BOBBI BROWN的系列的粉底液就覺得還蠻不錯的~
但因為價格的關係,所以它就沒有成為我的長期愛貨:P

 



靚媽咪使用後還蠻驚喜的,是因為它是採用苿莉花瓣來萃取的精油,
而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舒緩肌膚,改善泛紅與敏感問題!

裡頭還添加了夏威夷果油,可以幫助肌膚保濕,
而義大利橄欖油及有機向日蕟與荷荷芭油則是可以幫助輕鬆溶解髒汙與彩妝
洗完後臉部完全不會緊繃乾澀,超推推的啦!!

 


Perth's Key山茶花露水
靚媽咪本身就蠻愛栢司金系列保養品啦~也用過許多栢司金的保養品如:超神奇蘆薈膠

這次的山茶花露水是結合化妝水和精華液的凝露質地,真的是一瓶有多重功能全方位的化妝水!
靚媽咪一定要大推這瓶,因為它真的超好吸收的啦~塗抺的同時,它就像是咕嚕咕嚕的被肌膚吃進去,
其實還添加了蘆薈油及玫瑰果油,提升肌膚鎖住濕潤,使用後讓皮膚看起來更加的細緻光亮好迷人!
 

 


LOVE&PEACE愛情魔法石女性淡香精
靚媽咪這陣子真的愈來愈愛香水了~感覺聞到香香的就有好心情~


 

玫瑰石英將幫助您將愛的訊息傳遞給您的情人以及親友們!
請先以手溫柔的包覆瓶身,集中意向玫瑰石英許下您的願望,之後再將香水噴在胸上方被稱為心輪的部位!
------------------天呀~一整個好夢幻!這真的很難不被它燒到!!
十月BUTYBOX真的讓人好滿意呀!靚媽咪的分享也到這裡囉!有燒到的請自行上網搜尋啦!!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輕纖美麗分享館

快來加入靚媽咪的粉絲團,並在文章中回應留言幾讚,就有機會得到
法國貝德瑪晳妍防曬系列-高效防曬5ml*1
得獎公佈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