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媽咪終於收到妙巴黎捎來的禮物了!真的是歷經千辛萬苦,禮物們才到達呀!
不過!靚媽咪首圖的粉底液已經被麻吉aya給要了回去XD,是說是妙巴黎的行銷公關寄錯XD..怎麼這樣啦....哭
所以,以下的分享不包括首圖的這支粉底液>///<



靚媽咪自從晉升"有摺人"後,真的開始大玩眼妝,因為原本的單眼皮真的很難搞出什麼花樣!
自從做了縫雙眼皮手術後,一整個人真的精神許多呀!有了眼皮皺摺怎麼差那麼多....
一收到妙巴黎的這支雙管齊下睫毛膏立馬就來用用看囉!我的before&after真的有差有差!!
詳細的試用分享就繼續往下看!!

 




因為粉底液物歸原主了,所以靚媽咪今兒個就只分享上圖這三樣囉!
雙管齊下睫毛膏/唇膏/胭脂騷餅#38絲絨蜜桃

 



首先登場的是雙管齊下睫毛膏啦~拿到時就看到上頭有STEP1和STEP2兩個標誌!
究竟是有何作用?繼續往下看~~

 



STEP1取出後睫毛膏刷頭看起來比較瘦長唷!所以靚媽咪想,這STEP1是刷睫毛打底用!!

 



STEP2取出後,刷頭看起來就"粗壯"許多,靚媽咪想~這就是幫助睫毛加長與濃密用囉!
不要問靚媽咪怎麼那麼聰明呀~這一切都是經驗來的>///<

 

準備來刷睫毛囉!!靚媽咪本身的睫毛又稀又短的,真的很不討喜!!
所以,平時若是要加強眼妝就是貼假睫毛強化氣勢這樣!不過~偶爾也會刷刷睫毛膏助氣勢!
睫毛膏比較少出動的原因就是怕上半天還好,下半天就暈染開來變成熊貓眼...XD
所以,睫毛膏方面我真的很龜毛!!最好是防油防水抗汗抗暈,還溫水可卸就更讚了!
好啦~靚媽咪真的是100%的龜毛處女座,我沒否認!總之,睫毛膏的良瑕與否真的悠關整日眼妝呈現,所以不得不挑!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唷!只要先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一下!
開始按照STEP1開始為睫毛做打底膏的步驟,靚媽咪習慣先由睫毛根部往外刷,
然後第二回一樣是STEP1轉換成Z字型的刷法!
接著下來就是STEP2的濃密纖長囉!第一回一樣是Z字型的刷法,接著第二回就可以豎直睫毛膏刷頭,
改成直立式拉長睫毛的刷法唷!很想直接拍影片分享給大家,不過沒有助理攝影師只好做罷XD




細部分解動作1:在STEP1之後,用STEP2的刷頭直立式狀態,由睫毛的2/3處開始往上延長!

 



若大家想要濃密些,就可以重複直立式刷法約2-3回合這樣!

 



刷睫毛膏真的是熟能生巧,而且動作要輕,不然很容易就沾到眼皮上囉!
靚媽咪自己有個小撇步,就是若是不小心沾到眼皮上,或是睫毛膏還沒乾就眨眼沾染
大家不要一慌張就用手指頭去揉開,可以用細棉花棒沾取一點點的眼唇卸妝液輕輕擦掉就好囉!
看靚媽咪從無毛人變成有濃密睫毛的有睫人,其實一點兒也不難唷!多多練習是致勝的關鍵,然後再掌握住一些小技巧就無敵啦!

 



接著下來是妙巴黎的胭脂騷餅#38絲絨蜜桃
很有質感的隨身瓶磁扣設計更顯質感!

 

 

 



裡頭還有附刷子和隨身鏡耶~感覺真的一應俱全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大拇指剛好可以放在刷頭凹處輕鬆掌握刷頭

 



低調奢華的絲絨蜜桃是靚媽咪的style!

 



女人來到了一個年齡,真的要有好氣色來為整體妝容加分呀!有了呈現好氣色的腮紅真的會年輕活力許多!
腮紅的刷法很多種,靚媽咪因為是屬於長型臉,所以盡量就是往兩邊畫弧型感覺比較能修飾長型臉!
有時也會妝可愛的在笑肌上頭畫圓,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臉型做變化,就會呈現萬種風情啦!
淡雅的絲絨蜜桃色,不會有猴子紅屁股的誇張顯色,反而是淡淡的自然好氣色的修飾真的很讚!


 

接著下來是唇膏囉!其實靚媽咪很少會擦唇膏!因為我有一張很厚極為豐滿的雙唇呀!
所以若是再擦上唇膏就會很有戲劇效果這樣!不過~偶爾出席正式活動,也是要擦一下,才能襯托出肌色與好氣色!


 

 

 



靚媽咪拿到的是#11,拍起來的顏色與實際顏色有些許色差!
顏色是介於紅與橘的中間色系,不會太紅的呈現靚媽咪可接受:D

 



紅唇性感上陣~好啦~我承認也知道自己真的不適合大口紅XD
單單就唇膏的使用上來分享,這款唇膏的顯色度很高,也夠柔軟護唇唷!
因為有的唇膏會乾乾的,而這款唇膏卻是有保濕潤唇的修護呈現,把顏色先擺一邊,修飾唇部效果是很讚的!

 



感謝大家認真的賞完這篇文唷!女人真的要妝點一下才會美麗加分!
所以,別太懶囉!若是扣除拍照的時間,靚媽咪大約10分鐘就可以完成簡單出場妝容囉!
所以啦~多練習,就是成功的關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靚媽咪的甜蜜小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